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打算与球衣广告赞助商Emirates公司重新签一份赞助协议
37°2 - 12/22/2009 4:27:00 PM
据《镜报》消息,阿森纳方面打算与他们的球衣广告赞助商Emirates公司重新签一份赞助协议,如果这份新协议能够达成,他们将获得一份额外的收益阿森纳目前与Emirates合同规定的球衣广告赞助费是每年500万英镑,这一数额与其他几大豪门有着不小的差距。曼联与他们新的球衣广告合作伙伴Aon的合约达到了每年2000万英镑,保险巨头AIG的广告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曼联的球衣上。切尔西方面与Samsung是一份5年6000万英镑的合约,年收入也将达到1200万。另外尽管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糟糕,下赛季利物浦的球衣上仍将出现渣打银行的广告。 阿森纳是在搬进酋长球场前签下的这笔球衣广告赞助合同,急于获得资金以还清银行贷款的枪手在当时没有更多的时间用来索要更高的赞助费。如今阿森纳的影响力仍然广泛,在世界范围内也有着大批固定支持者,他们希望重新开启一轮赞助费的谈判,新的球衣广告费用将与其他豪门保持在相近的水平一旦目前的谈判无法成功,阿森纳将考虑重新寻找新的赞助商,当然他们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这笔钱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当年切尔西在与Samsung签订新合约前就花费了2400万英镑的巨额违约金,这显然是枪手所难以承受的。 据悉,尽管近期陷入萧条,但阿联酋航空(Emirates)已经同意与阿森纳进行谈判在2004年10月,阿联酋航空(Emirates)投入了1亿英镑的巨资与枪手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这条消息曾震惊了英国。不过这笔钱的较大部分则属于阿森纳新主场(酋长球场)10年的冠名费(也就是700万英镑一年),而俱乐部通过出售六年的胸前广告的收入只有每年500万英镑...... PS:其实我们现在的胸前广告,在00-01赛季后就到期了,也就是下个赛季结束到期。
37°2 - 12/22/2009 4:44:00 PM
合同确实该更新了 现在来了那么多美国能人,这个谈判就是对他们的考验
wang4wang - 12/22/2009 5:40:00 PM
现在油价高的哈接滚 兵工厂要帮我狠狠的宰阿拉伯人一刀 啊:default4:
arsenal王子 - 12/22/2009 8:14:00 PM
shit 500w,1000w起码的
johnchen01 - 12/22/2009 9:14:00 PM
確實太低了
xlfour1 - 12/22/2009 9:49:00 PM
:oldem2: 就是搞不懂为什么那么低廉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9 10:09:00 PM
虽然只是YY,但还是想换回氧气,这赞助超难看,换别的也行啊。
Ars.havin - 12/22/2009 10:53:00 PM
换。 新赞助一年1000万问题不大。 总的来说,违约还是会有利的。
zck6550 - 12/22/2009 11:37:00 PM
我喜欢呕吐!!!呕吐印着我感觉相当好看啊
Pryce - 12/22/2009 11:46:00 PM
:default5: 听说Google很有钱,不妨……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9 12:04:00 AM
如果是百度.....:default10:
鹿丸 - 12/23/2009 12:42:00 AM
呕吐的LOGO挂胸前,确实个性
Noriping - 12/23/2009 3:53:00 AM
三星电子赞助切尔西太明智了 蓝色调的完美组合 也是广告界的优秀范本 正随着切尔西最近6.7年的崛起 三星也崛起了 接连操翻摩托莫拉索尼等电子大鳄 手机全球销量排第二了 数码相机排全球前五 液晶电视全球前五 增长幅度相当明显
george.arsenal - 12/23/2009 8:36:00 AM
500W,太少了
第一发子弹 - 12/23/2009 9:01:00 AM
当年球队造球场,急于筹集资金,阿拉伯人帮了一把,虽然说赞助金额有点低,可咱现在稍微缓过点来就翻脸了??不太好吧~~~
fimp - 12/23/2009 12:15:00 PM
建议37.2老大把Emirates翻译为“阿联酋航空”
tomcat - 12/23/2009 12:34:00 PM
球衣广告少应该是因为球场的冠名权费用的影响吧
bcw - 12/23/2009 1:00:00 PM
我也喜欢呕吐
Allen3 - 12/23/2009 3:56:00 PM
想想糜烂同样Emirates的4年8000万。。。 :default10:
37°2 - 12/23/2009 7:27:00 PM
一定要更新合同 必须的
zck6550 - 12/23/2009 9:15:00 PM
三星这几年怎么这么红的? nnd 话说反正我是抵制棒子的产品的 日本货我是没话说 质量好,做工漂亮 三星?买你的我还不如买国货,那虚高的价格哟!
Noriping - 12/23/2009 11:37:00 PM
米兰四年8000万 咱少说四年6000万 低了不干
37°2 - 12/24/2009 12:46:00 AM
就看他们谈判了
BigClown - 12/25/2009 7:32:00 PM
确实低了,不符合我们的身份~ 换换赞助商也不是坏事!:oldem3:
galyrei - 12/27/2009 1:03:00 AM
说外表的话,还是最喜欢以前的O2,连续几年的球衣都超漂亮 再之前世嘉的球衣也不错
37°2 - 12/27/2009 5:48:00 AM
据悉,尽管近期陷入萧条,但酋长航空已经同意与阿森纳进行谈判
37°2 - 12/27/2009 8:11:00 AM
在2004年10月,阿联酋航空投入了1亿英镑的巨资与枪手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这条消息曾震惊了英国。不过这笔钱的较大部分则属于阿森纳新主场(酋长球场)10年的冠名费,而俱乐部通过出售六年的胸前广告的收入只有每年500万英镑......
Holyshare - 12/27/2009 11:08:00 AM
期待1000万以上 那就能多买至少10个小孩了
37°2 - 12/27/2009 11:58:00 PM
其实我们现在的胸前广告,在00-01赛季后就到期了 :default10: 也就是下个赛季
Ars.havin - 12/28/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27 23:58:00 发表 其实我们现在的胸前广告,在00-01赛季后就到期了 :default10: 也就是下个赛季
涨个1000万就好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打算与球衣广告赞助商Emirates公司重新签一份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