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德尼尔森罚任意球很奇怪 首选本应是纳斯里
37°2 - 12/22/2009 5:0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对赫尔城的比赛中,当德尼尔森主罚任意球为阿森纳首开纪录时,连主教练温格也感到惊讶和奇怪。 因背伤错过伯恩利之战的德尼尔森在周六重返首发阵容,半场结束前阿森纳获得距门25码的任意球,德尼尔森射出香蕉球破门。这粒进球打破了酋长球场的僵局,帮助阿森纳打开局面,最终3比0获胜。 不过,德尼尔森并不是定位球的首选。“我很奇怪德尼尔森去罚任意球。”温格说,“或许纳斯里应该去罚,但他感觉有问题。他们知道任意球人选怎么安排,范佩西是1号,法布雷加斯是2号,或者纳斯里,费尔马伦负责远距离轰门。” “有时候你不得不接受,球员恰好感觉状态不合适,让其他人去踢。”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was-puzzled-that-denilson-took-free-kick-
wang4wang - 12/22/2009 5:43:00 PM
没关系 以后定位球就有我们的小德了:default7:
aosudong - 12/22/2009 5:44:00 PM
教授的安排……很强大
37°2 - 12/22/2009 5:47:00 PM
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 进了一个任意球就代表他是任意球大师了 如果他真这么厉害,训练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场上也会让他来罚
sonnywong - 12/22/2009 7: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22 17:47:00 发表 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 进了一个任意球就代表他是任意球大师了 如果他真这么厉害,训练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场上也会让他来罚
同感, 踢球時 的狀態 和 球感 非常重要, 腳風順的話, 就是準. 但是 有時不是狀態 P.祖連奴 也會打飛機
stussy574 - 12/22/2009 8:26:00 PM
但小德这赛季真的进了三个远射....这是小法...小范都没有的...
riquelme1985 - 12/22/2009 8:39:00 PM
这球我记得好像是小德主动站在球前,然后很坚决的跟小纳说了几句,小纳怏怏然跑开了。。。也不给小德做个掩护。。。。:default10: 所以并不是说是小纳觉得状态不好才不罚。。。
罗宾塞斯克 - 12/22/2009 9:40:00 PM
有些人对干儿子盲目乐观
kiddhugh - 12/22/2009 10:15:00 PM
看来无论谁对德尼尔森的看法都不客观
xlfour1 - 12/22/2009 10:57:00 PM
那球看起来软绵绵的却进了:oldem7:
鹿丸 - 12/23/2009 12:51:00 AM
希望保持好的状态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9 3:07:00 AM
这个死球安排也太死板了,F4是2号,全世界都知道了,以后站多少人在前面掩护也是没用的。
Noriping - 12/23/2009 3:48:00 AM
那个罚任意球的机会是小德子自己争来的 开始第一个任意球纳斯里没踢好 第二个也就自觉让了
就一剑 - 12/23/2009 8:18:00 AM
f4的任意球排到2号????
george.arsenal - 12/23/2009 8:28:00 AM
看以后的表现吧,争取保持这样的状态
fflowers - 12/23/2009 9:03:00 AM
纳斯里刚打完架,就给德子罚了。 三德子心态不错。
tomcat - 12/23/2009 12:44:00 PM
小法罚的很多都是位置不好射要传的
bcw - 12/23/2009 12:58:00 PM
我觉得这个任意球不管怎么进的 但是确实是靠实力罚进去的 凭两年头一球的意义 也要把前场直接任意球重新排位 范佩西 小德子  阿沙文 总感觉阿沙文应该属于任意球高手
Arsally - 12/23/2009 1:45:00 PM
进的多漂亮 鼓励一下:default11:
无伤 - 12/23/2009 1:55:00 PM
支持小德子成为任意球二把手
Nicotine - 12/23/2009 2:53:00 PM
意外而已,有时候会像W14一样突然开窍 大部分状态还是不行
gun333 - 12/24/2009 1:21:00 PM
.三德子 状态平稳 上升 中、、、、、:default12:
37°2 - 12/27/2009 11:54:00 PM
小法也吃了顿饺子: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德尼尔森罚任意球很奇怪 首选本应是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