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酋长球场遭遇大雪
johnchen01 - 12/23/2009 12:18:00 AM
酋长球场在过去5天遭遇了影响了整个英伦的大暴雪.直到昨晚才结束. 因为暴风雪在酋长球场留下了厚厚的积雪,所以今天的会员日被迫取消. 以下是官方摄影师拍到的雪中的酋长球场.

附件: gun__1261471510_emirates_snow21122009_1.jpg

附件: gun__1261471522_emirates_snow21122009_2.jpg

附件: gun__1261471534_emirates_snow21122009_3.jpg

附件: gun__1261471546_emirates_snow21122009_4.jpg

附件: gun__1261471558_emirates_snow21122009_5.jpg

附件: gun__1261471570_emirates_snow21122009_6.jpg

附件: gun__1261471585_emirates_snow21122009_7.jpg

附件: gun__1261471598_emirates_snow21122009_8.jpg

附件: gun__1261471612_emirates_snow21122009_9.jpg

附件: gun__1261471626_emirates_snow21122009_10.jpg

附件: gun__1261471640_emirates_snow21122009_11.jpg
johnchen01 - 12/23/2009 12:25:00 AM
暴風雪
tomleong577200 - 12/23/2009 12:34:00 AM
漂亮
鹿丸 - 12/23/2009 1:11:00 AM
真够大的
xlfour1 - 12/23/2009 1:19:00 AM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9 3:04:00 AM
时间过的真快啊,上年的大雪记忆犹新,大雪过后来了傻文,今年希望有惊喜啊~我想要爱金飞夫~: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12/23/2009 8:52:00 AM
瑞雪兆丰年,应该是个好兆头。哈哈。:default12: :default1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3/2009 10:13:00 AM
想起沙皇,想起ACN最高楼···
钟爱枪手 - 12/23/2009 10:38:00 AM
哈哈,希望是个好兆头!!!
不雅闻人 - 12/23/2009 10:44:00 AM
欧洲今年遭遇大风雪吧 听说很恐怖 有欧旅的坛友说说不: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2/23/2009 11:31:00 AM
想起去年沙皇来的时候:default11:
wang4wang - 12/23/2009 11:51:00 AM
哇 好漂亮哦~~: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2/23/2009 12:04:00 PM
预示着明年丰收
bcw - 12/23/2009 12:07:00 PM
希望是瑞雪兆丰年
tomcat - 12/23/2009 12:36:00 PM
大雪下更好看啊
Arsally - 12/23/2009 1:41:00 PM
这回是夜景哈。。
Nicotine - 12/23/2009 2:56:00 PM
挺壮观的,收藏了
mixray - 12/23/2009 3:36:00 PM
真漂亮!!!:default11:
隋阳鸷鸟 - 12/23/2009 4:16:00 PM
冬季希望又惊喜!
boss - 12/23/2009 4:40: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2-23 11:31:00 发表 想起去年沙皇来的时候:default11:  
恩恩。。
37°2 - 12/23/2009 7:29: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12-23 10:13:00 发表 想起沙皇,想起ACN最高楼···
最高楼是巴普蒂斯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酋长球场遭遇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