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2/23/2009 10:33:00 AM
来自网易: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则亲口确认,他肯定可以在周日对维拉的比赛中复出,这名22岁的西班牙中场因为在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从而错过了上周末枪手3-0大胜胡尔城的比赛,不过赛后证实,法布雷加斯的伤并不严重,而阿森纳队长也非常不解为什么自己每次状态上升的时候就会受伤。
在伯恩利的比赛中攻进一球的法布雷加斯说:“这真是耻辱,因为在伯恩利的比赛中感觉不错,这种事情老是会发生,当我处在好状态的时候,我认为到现在已经有3次了,那总会减缓你的势头,你必须要学会处理,但肯定无疑的是,我会在圣诞期间和以前一样努力,我将会在维拉的比赛中复出。”
tomleong577200 - 12/23/2009 11:56:00 AM
好消息~~
bcw - 12/23/2009 12:08:00 PM
有小法在 这场应该能拿下 希望迪亚比不要再好一场坏一场
tomcat - 12/23/2009 12:38:00 PM
这场不容有失
Bcole - 12/23/2009 12:51:00 PM
对维拉要防好他的边路。。。他们的翼锋都他妈的快。。。中间用卡鲁和阿邦拉霍抢点!!!
一定不可以让他们边路那么容易起球!!
右边上埃布+沙尼亚,左边用迪亚比吧!一来定位球也可以回来帮忙!!
不过别来乌龙就可以了:default10:
Ars.havin - 12/23/2009 2:05:00 PM
这场比赛赢下来就体现温格的能力了。
维拉的防反实在太狠了。而现在的阿森纳就是只顾进攻的愣头青,即使是面对没有实力压迫的对手也妄想把对方压制在对方的禁区。
鹿丸 - 12/23/2009 2:47:00 PM
一定要破了维拉豪门杀手的金身
LOVE阿仙奴 - 12/23/2009 3:04:00 PM
拉阿宝上去打中锋,萨你啊打右后,E27打左闸,其余的不变。:default12: :default12:
mixray - 12/23/2009 3:34:00 PM
沙皇和迪亚比双箭头吧...要有个能接应传中球抢点的!
宋哥和小法置中吧, 纳斯里左路...右路看小德子能胜任不
不行还是放小老虎下去跑一跑, 让对方左闸不敢乱上前也好!
后防基本上不变...但S18要给埃布尔上, S18转身慢速度不够
很难防得住维拉的快翼, S18上的话这个点会被压死!!!
这场是很重要的硬杖...希望能利用主场优势击退维拉吧~!!!
wang4wang - 12/23/2009 6:19:00 PM
f4归来~~: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