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过去四年相当成功 这是我最美好的一段时期
37°2 - 12/24/2009 12:16: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过去四年是他在俱乐部最美好的一段时期——即便阿森纳无缘染指任何奖杯。 入主13年来,法国人赢得了3次联赛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他的球队离登上欧洲之巅也只差14分钟的时间。这段时期俱乐部经历了搬迁主场的巨变,在温格看来,他最大的成就还是将球队稳固在了欧洲顶级行列之中。 “过去四年,我们搬迁了新主场,球队也保持在了顶级水准。对我来说,这是自己在俱乐部最美好的时期。”温格在本周二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 “不走运的是,我们这段时期并未能摘取任何奖杯。但人们忽略了我们维持了相当的稳定性这是一段最艰难的时光,但同样对我来说,这是我工作以来最棒的一段时期。” “搬迁新主场,每年都能为俱乐部赢利,而且球队水平并没有下降,然后又在欧冠联赛延续成功,在国内联赛也做得不错——这些都是非常困难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he-last-four-years-have-been-my-best-
37°2 - 12/24/2009 12:31:00 AM
经济学角度来说 阿森纳绝对是最成功的:default10:
鹿丸 - 12/24/2009 12:41:00 AM
从维持球队的实力来看,教授功不可没
bcw - 12/24/2009 9:06:00 AM
嗯 这些成绩我们也看在眼里 但是怎么让我想起大学时候只有60分就万岁的感觉 没有人崇拜我 因为我没有一颗冠军的心 但是教授不行 一定要有冠军的心 否则会伤了我们的心
Arsally - 12/24/2009 12:26:00 PM
支持教授!其实我们一直在进步、、慢慢来,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wang4wang - 12/24/2009 2:25:00 PM
今年争取突破吧~~
我爱卡特 - 12/24/2009 5:34:00 PM
0708是个遗憾,那年如果拿下冠军,0809赛季英超冠军很可能也不是曼狗了。
125qq - 12/26/2009 4: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12/27/2009 11:54:00 PM
经济很成功 竞技勉勉强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过去四年相当成功 这是我最美好的一段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