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27/2009 3:2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2-27 8:05:00 发表
庞贝真是悲剧啊 |
十年冰王子 - 12/27/2009 3:57:00 PM
强烈支持科特迪瓦和加纳进决赛。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4:06:00 PM
杀兵一万,自损3千啊。
kiddhugh - 12/27/2009 4:45:00 PM
以后英超应该18支球队,去掉联赛杯,这样赛程应该好点
125qq - 12/27/2009 5:29:00 PM
Noriping - 12/27/2009 7:13:00 PM
以后英超应该18支球队,去掉联赛杯,这样赛程应该好点
————————————————————
那么英超豪门每个赛季少打七八场比赛
鹿丸 - 12/27/2009 8:53:00 PM
好像有些人没有得到征召
henry9097 - 12/27/2009 9:02:00 PM
无所谓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11:47:00 PM
记得有人发过了,但忘记是什么时候了?
37°2 - 12/28/2009 4:37:00 AM
合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