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坦承踢英超太难 称阿森纳球迷比老婆更爱自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5/2009 12:19:00 PM
阿尔沙文转眼来英超已有1年时间,英超联赛的氛围是否符合他来之前的预期?阿尔沙文27次出场取得12个进球,效率不算高,足见在英超联赛得分之难,这位极具才华的俄罗斯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坦言,英超联赛要比想象中困难的多。 阿尔沙文回忆道:“在转会来到英超之前,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是一名足够优秀的球员,如果你能代表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一切都会很轻松。(但事实出乎我的意料),即使当你面对像伯恩利或者狼队,比赛也丝毫不轻松,你几乎没有机会转身或者做出任何盘带动作。如果你能够用两只脚调整球,那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比起上赛季,阿森纳本赛季截至目前仍对榜首保持着压力,阿尔沙文希望球队能在新年发起真正的挑战,他坦言球队已经经不起任何的失误:“我们曾有一些接近榜首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此我有些失望。但现在来看,如果我们赢下那场补赛,我们依然在争冠的行列,不过同时我们已经承担不起任何的无谓失分。” 对于主教练温格,阿尔沙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给了我自由,他对我的要求就是,在比赛中按照自己的思路踢球,”对于在伦敦当地的球队支持者们,阿尔沙文的赞赏更是语出惊人,“他们让我感到很高兴,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们比我老婆还要爱我!” 另外当被问及希丁克是否续任俄罗斯主帅的问题时,阿尔沙文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此前已有报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决定资助俄罗斯足协留下希丁克,希丁克将于下个月开启新合同的谈判,年薪将高达625万英镑,周薪约在12万英镑,这在欧洲范围内仅次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远胜于曼城新帅曼奇尼(3.5年1000万英镑)。 阿尔沙文说:“如果新合同开出的条件不错,他肯定会好好考虑一番。职业球员与教练不会关心过去所取得的那些成就,我希望俄罗斯队能有一个辉煌的未来,我们拥有一大批年轻、天赋过人的球员。”
Bcole - 12/25/2009 12:22:00 PM
他老婆看到又要吃醋了。。。别要跪洗衣板就可以了:default10:
無敵槍手 - 12/25/2009 4:18:00 PM
沙皇的血也慢慢变成我们那种独特的红了,感觉他越来越喜欢球队了,在场上比以前踢得更精神了
BigClown - 12/25/2009 6:48:00 PM
沙皇加油~:default4:
wang4wang - 12/25/2009 7:01:00 PM
她老婆应该也是我厂的球迷吧~~:default7:
Arsally - 12/25/2009 7:21:00 PM
是啊现在英超竞争性很强。。沙沙 我爱你~~!:default4: 加油!!:default11:
zck6550 - 12/25/2009 10:41:00 PM
人家老婆可是c罗迷
mixray - 12/26/2009 12:23:00 AM
好好带领枪手拿些荣誉回来吧~ 魔鬼赛程全靠你了!!!
鹿丸 - 12/26/2009 12:30:00 AM
继续发威
37°2 - 12/27/2009 8:14:00 AM
EPL: Andrey Arshavin, Liverpool - Arsenal (PA)
keaneng - 12/27/2009 10:27:00 AM
拿下少赛的那两场比赛的胜利,就只差车子1分了,沙文你是重要的一员~~:default1:
kiddhugh - 12/27/2009 4:59:00 PM
沙皇、罗西基一定要留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坦承踢英超太难 称阿森纳球迷比老婆更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