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dodo - 4/20/2004 8:27:00 PM
《全体育》上的扫图,很可爱~~~~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02026536272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02027094411.jpg[/upload]
附件:
1815.jpg 附件:
1816.jpg
flyingdodo - 4/20/2004 8:28:00 PM
再来一张别的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020282474358.jpg[/upload]
附件:
1817.jpg
上午八点 - 4/20/2004 8:58:00 PM
是个潇洒的人的说!
恩恩恩,我承认这一点!
蓝色海风 - 4/20/2004 9:19:00 PM
在他面前。。。。我自愧不如。。。。。。。
37°2 - 4/21/2004 12:34:00 AM
第一张很温心
Shirley7 - 4/21/2004 11:23:00 AM
我。。。。。。
汗,我的感觉还是不用多说了吧!!
强烈要求给楼主MM加精华啊!!
Shirley7 - 4/21/2004 11:41:00 AM
羡慕死那个小女孩了!!!
俊木志铭 - 4/21/2004 1:08:00 PM
足球周刊?!
Shirley7 - 4/21/2004 3:34:00 PM
问问楼主,这是哪期的《全体育》??
还有啊,麻烦楼主那篇文字能弄大点吗?
也就是说能想个办法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吗??!!
俊木志铭 - 4/21/2004 3:47: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1 15:34:15的发言:
问问楼主,这是哪期的《全体育》??
还有啊,麻烦楼主那篇文字能弄大点吗?
也就是说能想个办法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吗??!!
|
正面回答 步行吗 。。。。。。汗。
全体育怎么样啊 没买过
Shirley7 - 4/21/2004 4:19: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4-4-21 15:47:0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1 15:34:15的发言:
问问楼主,这是哪期的《全体育》??
还有啊,麻烦楼主那篇文字能弄大点吗?
也就是说能想个办法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吗??!!
|
正面回答 步行吗 。。。。。。汗。
全体育怎么样啊 没买过
|
那些字太小了,我按图片看大图也看不清楚那字。
就隐约看到一条是“伦敦是个好玩的地方,你喜欢出去玩吗?”[em04]
flyingdodo - 4/21/2004 5:00:00 PM
呵呵,好象是今年初的吧,因为我现在回到学校了,所以查不到(杂志在家啦),等我回去再告诉你吧。
那个,字的问题其实我扫出来的时候是能看清楚的,只不过因为上传要限制100K嘛,我只好把图缩小了,怎么才能传大的图片呢?我也想问啊~~~
那我就把文章意思大概讲一下吧,就是一个访问,问到了诸如在英国踢球的感受及生活上和在法国的区别什么的--
Q:在更衣室听什么音乐?
A:首选的是布鲁斯和HIP-HOP,我们在马赛的时候也听,不过大多数是“JUMP”
Q:在英国最美好的回忆?
A:1:6输给曼联之后,遇到球迷,他们说:“忘了对曼联的事吧,这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关键是要在周六拿下西汉姆联队。”听了这句话之后,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
Q:在英国最喜欢的球员?
A:坎通纳
Q:在英超中最讨厌的人?
A:呵呵,那我就坦白了--不,我不是一个整天想着讨厌谁的人,不过有两次,我真的生气了。第一次是在利兹的主场,奥莱利讨厌极,整场比赛他都对这我喋喋不休。退场时,他又上来找我的麻烦,我气急了,冲他一顿叫骂,还朝一个玻璃门踢了一脚,但是玻璃没有破,看来我是得加强力量练习了。-----(这一段比较有趣,所以都打下来了)其他还有纽卡的助理教练和丹尼斯怀斯,理由我懒的打了,呵呵~~~~
Q:你英语的词汇量多大?是不是很为英语头疼?
A:----我说不好英语的一个原因是:我有这么多法国同胞在这里,我没有什么动力。最初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英语课,但是我很快就不去了,太忙了----
Q:将来会再回到梅斯俱乐部吗?
A:我自己不太想回梅斯,我很想投身业余足球运动。我很有可能回到朗斯,去圣安娜俱乐部教孩子们踢球。
另:这张照片来自于一个慈善活动,小女孩和其他许多孩子一样,患有先天不治之症。这组照片是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合影,皮雷被这个小姑娘挑中了。
再另:过两天我再贴一个专题啊,还是全体育的,期待一下吧~~~~厚厚厚
Shirley7 - 4/21/2004 5:18:00 PM
他讨厌的那个球员是谁??以后我注意看看!!
是哦,他在阿森纳估计也喜欢和亨利他们混在一起,学英语是没动力!!
呵。。。他可以和我说嘛!!
gooooner - 4/22/2004 12:24:00 AM
cuuuuuuuuuuuuuuute~
faye_rex - 4/23/2004 6:57: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1 17:18:49的发言:
他讨厌的那个球员是谁??以后我注意看看!!
是哦,他在阿森纳估计也喜欢和亨利他们混在一起,学英语是没动力!!
呵。。。他可以和我说嘛!!
|
呵呵,或许可以跟我说,还近点呢[em15]
Shirley7 - 4/23/2004 10:20:00 AM
以下是引用faye_rex在2004-4-23 6:57:4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1 17:18:49的发言:
他讨厌的那个球员是谁??以后我注意看看!!
是哦,他在阿森纳估计也喜欢和亨利他们混在一起,学英语是没动力!!
呵。。。他可以和我说嘛!!
|
呵呵,或许可以跟我说,还近点呢[em15]
|
那以后多给我们带点最新消息哦!!麻烦!谢谢~~~~~[em05]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23/2004 4:38:00 PM
第一张照片真是不错
谢谢楼主
阿森纳13 - 4/24/2004 6:00:00 PM
本来对皮雷的感觉还一般,最近看了很多关于他的消息,还有楼主的一些介绍开始喜欢他了,真的是个风一般的男子哦,呵呵,期待楼主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他的情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