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27/2009 11:27:00 PM
见到了高昂的斗志和团队精神!
见到了群情激奋的主场气势!
见到了法队的完美复出!
见到了期待已久的F4式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一刻,让我忘了范佩西。
见到了防反进攻中,W14干净利落的右翼跑动和助攻!这一刻,让我想起来欧冠vs利物浦的那记荡气回肠的长途奔袭进球。
见到了逐渐成熟的D2!这一刻,让我忘了维埃拉。
我爱你,阿森纳!我爱你,温格!
cyrano - 12/27/2009 11:28:00 PM
的确踢出了豪门气质。
cyrano - 12/27/2009 11:29:00 PM
早知这样,应该组织聚会的。
hardnainai - 12/27/2009 11:31:00 PM
法布真的是神 他不仅仅是圣诞老人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31:00 PM
向滿天神佛祈禱小法無恙
冰天寒雪 - 12/27/2009 11:31:00 PM
我觉得这场比赛踢出了少有的高水平,法神没上之前也是牢牢控制了场面,攻防都做的不错,关键是稳定,如果场场能保持这样的水准,冠军不是梦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7/2009 11:31:00 PM
希望小法没什么事.
leems - 12/27/2009 11:31:00 PM
F4一上场,场面就不一样了·~~~不知道伤势如何~~: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11:31:00 PM
太激动了:default11:
唯一的遗憾小法又受伤了,希望不是什么大伤!
kindfox - 12/27/2009 11:31:00 PM
确实踢得好,本来还以为这场会比较难打的。好样的!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32:00 PM
難得的任意球雙響炮~~
玻璃筷子 - 12/27/2009 11:33:00 PM
小法的下场是个小缺憾~~
D2从他来阿森纳的第一场就让我记住了他~~BOX to BOX的优秀球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11:33:00 PM
少赛一场离破车4分,净胜球也追上了。。
破车净28,我厂27
Bcole - 12/27/2009 11:33:00 PM
周中又要踢了,对手比较弱。。让小法好好休息休息!!
必要时候才出必杀
军火商 - 12/27/2009 11:34:00 PM
最令人开心的就是整条后防很稳健,基本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
本来一直很担心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杨~
stussy574 - 12/27/2009 11:35:00 PM
呵呵...今晚防守的确做得不错....虽然是在主场...但这季能赢维拉的队不多啊..另三强是全输给维拉的..维拉失球最少...这场给我们灌了3个一下子..爽啊...小法上场进球后改变了一切.....D2不错....宋很好....继续打出气势....希望小法没什么大碍...接着两场对手还不是很强~~抢分啦...............
yoyo@arsenal - 12/27/2009 11:35:00 PM
我爱你,阿森纳!我爱你,温格! :default4:
十年冰王子 - 12/27/2009 11:35:00 PM
气势踢出来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7/2009 11:37:00 PM
迪亚比接近开窍了: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9-12-27 23:29:00 发表
早知这样,应该组织聚会的。 |
组织或者就输了:oldem4:
隋阳鸷鸟 - 12/27/2009 11:37:00 PM
向滿天神佛祈禱小法無恙 !!!
小法是上去刷数据的,进两个球下场休息,希望伤势不要很重!:default11:
Arsally - 12/27/2009 11:38:00 PM
好兴奋~~~打出了气势打出了信心继续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henry神 - 12/27/2009 11:38:00 PM
看了这场比赛再看下积分榜,真让人浮想联翩啊:default7:
fimp - 12/27/2009 11:40:00 PM
原帖由 军火商 于 2009-12-27 23:34:00 发表
最令人开心的就是整条后防很稳健,基本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
本来一直很担心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杨~ |
没错!今天木木也是拼尽全力了,在门线前捞出了阿邦拉霍的威胁球。。。
本赛季前半程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之间的较量,最终还是我们的矛厉害!而且我们的矛还带着Clean sheet,爽啊!
mixray - 12/27/2009 11:40:00 PM
的确踢回了"水银泻地"的水平, 最大收获是D2伤愈复出后
比去季成熟了, 不再乱带球, 很冷静的分球...而且进攻慾望很强!
药水的稳健发挥让我最震撼~ 在自己后防左路那球表演出真汉子的风范!!!
继续这种精神面貌和激昂的斗志...我相信阿森纳将会是在魔鬼赛程中状态
最好的一队!!!!!
加油梃过去~ 冲个冠军回来!!!!
P.S : 小法希望只是小伤, 快点回来!
鹿丸 - 12/28/2009 12:36:00 AM
D2真的有开窍的迹象,千万别伤
恭喜法老我靠
pires84917 - 12/28/2009 12:59:00 AM
嗲比真他妈的强悍
johnchen01 - 12/28/2009 1:08:00 AM
那么辛苦趕回來看值得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