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abregas——thanksgiving,你配得上枪手球衣
htfy911 - 12/27/2009 11:59:00 PM
上半场焦灼进行,场面打不开,当小德子一次次自以为事的卖弄脚法,花朵继续浪费单刀,球迷们非常焦躁,因为比赛进入了拖沓的节奏,一个并不是阿森纳迈向胜利的正常节奏。场上迟迟找不到感觉,每次传球都差了一点,这个时候大家都期待小法的出现。 果然,教授换上了小法,换下了三宝之首—德子。25、6米,进入了射程,起跑,射门,划着弧线入网,小法兴奋异常,是那么的激动,那一刻想到了什么?伤病?联赛冠军?加泰罗尼的比赛?转会困扰?……但是,当老虎直塞给小法,完成了卧射时,小法一瘸一拐时,我们看到的是职业的、拼尽全力的、感恩的小法,一个纯枪手!!!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披挂上场,力挽狂澜,进球,再进球,锁定胜局!用自己的伤腿完成了重要一击! 小法09赛季进步了,不仅仅是手术刀式的直塞,节奏感明显的梳理,还有禁区内的凌波微步,乱军中的探囊取物,更有射程内的百步穿杨……当他在场上明显感觉一种质的档次提升,一个强队,一个冠军球队的气质。而其我们更欣喜的是一次次出来辟谣表忠心,在场上用行动说话的小法。 希望,我厂这些年轻人能稳定发挥,冬季完成新的购入,缩短与车子的距离,完成5年来的第一个冠军! 今天,你配得上枪手的球衣!
37°2 - 12/28/2009 12:01:00 AM
小法进第2球时,温格的表情很有意思 先是高兴,看到小法好像又受伤了,马上转为懊恼:default10:
mixray - 12/28/2009 12:04:00 AM
的确是很神...小法一进场, 整队枪手都精神了起来~ 而且那球罚球进了后, 小法的兴奋程度远超出预期...好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地位似的!!!
eddielu - 12/28/2009 12:05:00 AM
温格在场上的表现就像个孩子, 原始和真诚。
htfy911 - 12/28/2009 12:07:00 AM
20多分钟,很神奇的效率;打的维拉什么都没有,完全爆了! 詹俊夸BOSS会做生意,连迪亚拉和本特利都能在二次转会中盈利1000多万: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9 12:12:00 AM
我靠还是踢替补才会有表现,而且是领先后的替补,前面空间开扬的时侯,针对性太强
怪兽叔叔 - 12/28/2009 12:14:00 AM
老实说,在小法上场前,节奏很快,我有预感进球就要来了...
37°2 - 12/28/2009 12:1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8 0:12:00 发表 我靠还是踢替补才会有表现,而且是领先后的替补,前面空间开扬的时侯,针对性太强
主要是维拉和我们对攻 沃尔科特就喜欢这样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9 12:19:00 AM
不愧是队长: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12/28/2009 12:23:00 AM
神級~~
tomleong577200 - 12/28/2009 12:26:00 AM
Walcott在與占士米拿的對碰中贏了
tomleong577200 - 12/28/2009 12:35:00 AM
睇完波之后,一个同学发给我的信息: f4:我一阵要去行街喔~ 云加:迟20分钟先去咯,入两个波先走嘛,又唔使出汗。 f4:又好~ 翻譯: F4:我一會兒要去逛街喔~~ 教授:晚20分鐘行不?進牠兩個再走嘛~~又不用出汗~~ F4:也行~~
xlfour1 - 12/28/2009 12:38:00 AM
小法现在是酋长王子了
鹿丸 - 12/28/2009 12:48:00 AM
使人惊喜
morcall - 12/28/2009 8:54:00 AM
我很后悔没看下半场比赛
Destiney - 12/28/2009 9:12:00 AM
:default5: 法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09 10:29:00 AM
法布用一个直接任意球宣告了自己的全能时代到来了。
iceupzhang - 12/28/2009 10:32:00 AM
现在看来宁可不要第二个球。 另外如果我厂不进补,再四大皆空,小法再怎么表忠心也无济于事了……
zck6550 - 12/28/2009 10:38:00 AM
昨天很对不住啊 下班赶回来看球 结果因为太累中场休息的时候坐椅子上睡着了 等我醒过来已经是补时了:default10: 惭愧啊:default6:
yoyo@arsenal - 12/28/2009 11:55:00 AM
法宝
htom - 12/28/2009 12:19:00 PM
不知道伤势加重没有?
hardnainai - 12/28/2009 12:23:00 PM
法布打进任意球后好像哭了
bcw - 12/28/2009 12:44:00 PM
当今英超四大国宝级瑰宝 小法 德罗巴 鲁尼 杰拉德 任何球队少了自己的国宝 表现都会降至少1-2个档次
htfy911 - 12/28/2009 2:03:00 PM
不是说在自己的座椅上放了件队服吗。其实表现和拼劲已经证明了。剩下的需要俱乐部i的投入了,冬季转会转入1、2个世界级的,补充补充,目前的局势今年还是有希望的。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9 2:44:00 PM
车仔其实艾辛才是最重要的,抓巴没艾辛重要,抓巴去了非洲还有安内卡
xiaojunjun - 12/28/2009 7:59:00 PM
:default12: 带头大哥!
wang4wang - 12/28/2009 10:11:00 PM
F4真的太棒了 我认为这个位置上他才是世界最佳~~: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Fabregas——thanksgiving,你配得上枪手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