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雷西:阿森纳后防四老比我踢球时的米兰防线强
37°2 - 12/28/2009 2:07:00 AM
4-4-2:很多人认为您和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塔索蒂组成的防线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防线之一,您认为还有什么其他伟大的防线能与你们相比?例如阿森纳90年代的后防四老? 巴雷西:哦,他们要比我们的米兰防线强,而我们更像是一群巴西人! 4-4-2:那么您认为历史上最强的防线属于谁? 巴雷西:80年代的卡布里尼、詹蒂莱、希雷拉,他们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特点,并且为意大利赢得了1982年的世界杯。 完整专访在此:http://bbs.hoopchina.com/1066262.html
鹿丸 - 12/28/2009 2:34:00 AM
客套话
37°2 - 12/28/2009 5:29:00 PM
这是事实 单个单拿出来,也许就亚当斯和布尔德有的一比 但作为一个后防体系,我们的后防4老(不算门将),比巴雷西时期的AV防线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雷西:阿森纳后防四老比我踢球时的米兰防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