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特:枪手都是大软蛋
37°2 - 12/28/2009 3:03:00 AM
上周末,阿森纳在主场3比0横扫赫尔城,但过程刺激,双方的动作都很大,技术明显落于下风的赫尔城自然愿意选择身体对抗。结果纳斯里恼羞成怒,一次恶意犯规差点引起双方球员在场上群殴。尽管输了比赛,但赫尔城球员却心不服、口不服,中场斯蒂芬-亨特讽刺阿森纳球员都是软蛋,根本经不起身体的对抗。 纳斯里在那场比赛中对赫尔城中场球员理查德-加西亚恶意踩踏,虽然最终事件被当值主裁判平息,但赛后,英足总还是准备追究此事,对两支球队的行为提出了指控。在亨特看来,这完全就是纳斯里的不是,是阿森纳球员根本经不起身体上的一点碰撞,结果动不动就发怒。 赫尔城中场对英格兰媒体《世界新闻报》表示,是的,阿森纳在英超拥有一定的声望,但他们的球员确实就是“软蛋”,身体对抗上根本不值一提,很容易就会被他们碾碎。“如果你们碰到他们,他们很容易就会被你们击垮。”亨特表示,“人们喜欢韦恩-鲁尼,因为他不怕被别人侵犯,这就是足球场上必然的比赛方式。这就是足球,它需要身体上的对抗,怎么可能没有身体接触呢?” “曼联将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能够经得起不同球队的冲击,而阿森纳则不行,他们受不了那些拼抢凶狠,作风强悍的球队。他们同样拥有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曼联可以连续三年夺得英超冠军,或许亚瑟尼-温格可以告诉我们答案。曼联拥有一切冲击冠军的元素,看看瑞恩-吉格斯你就明白,他可以做到一切,他可以进球、传球、拦截、抢断。” 亨特接着说道:“你从不会希望在球场上看到那样的事情,就像阿森纳的球员所做的。那个时间在那个地点出现那样的事情,也许肇事者(纳斯里)会侥幸逃脱惩罚,不过现在阿森纳将会因此受到惩罚。也许我们现在这么说是不对的。” “如果纳斯里没有那么做的话,一切事情就不会发生。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就像我们有球员在禁区内和阿穆尼亚发生了冲撞,但双方都是一笑了之。当事情发生了,他们之间有接触,但你不能让球员去抢断时不会和对方有身体接触,这在足球世界里是不可能的。当我还是年轻球员时或许我有一点点的懦弱,也许现在我可能还是懦弱的吧。”
鹿丸 - 12/28/2009 5:20:00 AM
该行练拳击,那样你会过瘾些,身体接触起来更有质感
股谋子 - 12/28/2009 8:59:00 AM
其实说的也真是我们的弱点所在。 当年温格刚到阿森纳的时候,双冠王的球队可以看出和现在的不同。 如果,把这个人的话我们重视起来,加强体能训练,那时候,呵呵。。。
Northwest - 12/28/2009 9:30:00 AM
典型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htom - 12/28/2009 9:45:00 AM
但是你也不能踢人家切赫的头吧
枪之翼 - 12/28/2009 9:55:00 AM
看错了以为是亨利说的吓一跳
pires84917 - 12/28/2009 1:53:00 PM
这傻逼长得很滑稽
sehai - 12/28/2009 5:40:00 PM
阿森纳是英超中的巴萨
4ever_gunners - 12/28/2009 6:17:00 PM
恩,你们真jb硬啊,全队一群不会踢球的2b,只有布拉德这样的技术派回归,你们才能踢出点像样的jb来。人家现在伤了,继续回到以前那个jb样。19轮17分,保级前景一片大好啊。
傀儡师左近 - 12/28/2009 6:23:00 PM
也看成亨利了:default10:
tomcat - 12/28/2009 6:47:00 PM
我也看错成亨利了
michael.wolf - 12/28/2009 6:53:00 PM
今年铁定降级他们
tomleong577200 - 12/28/2009 6:59:00 PM
收皮
kiddhugh - 12/28/2009 7:12:00 PM
原本准备特地登入进来骂亨利的 看来年纪大了视力差了
wang4wang - 12/28/2009 10:05:00 PM
大软蛋 你才是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特:枪手都是大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