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2/28/2009 7:16:00 AM
如果能量化不同位置球员的关键属性,得到一个数字的话,我坚信法布雷加斯是世界第一的水平。
他现在需要的不是提高自己的水平,他需要一个灿烂的欧冠和一个灿烂的世界杯。
只要发挥出应有的能力,他就是世界足球先生。能再提高的话,他就能蝉联。
我们还无法察觉我们拥有的是在足球史上占据怎样位置的一个球员。
不解释。
4ever_gunners - 12/28/2009 7:38:00 AM
大哥上来进两个球,然后继续回家休息
reyeshao - 12/28/2009 8:31:00 AM
小法是天才,谁16岁能在阿森纳站住脚
george.arsenal - 12/28/2009 8:34:00 AM
标准的世界级球员,一两年后的世界第一中场
罗宾范佩尔西 - 12/28/2009 9:03:00 AM
宇宙级的
LOVE阿仙奴 - 12/28/2009 9:1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12-28 9:03:00 发表
宇宙级的 |
宇宙级的我厂只有一个:宇宙宋。:default12: :default12:
htom - 12/28/2009 9:49:00 AM
但愿伤势不太严重
guestA - 12/28/2009 9:56:00 AM
同意lz
很多球员都是NB异常,可是没有在冠军球队
小法现在恐怕也在郁闷吧
bcw - 12/28/2009 10:12:00 AM
我们如果不来超级前锋 一旦范佩西受伤 欧冠梦想就很难实现 靠法无敌一个人进攻不是长久之计
iceupzhang - 12/28/2009 10:24:00 AM
欧冠有难度
世界杯,有希望,可未必能成为西班牙主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09 10:26:00 AM
法布差一个先生头衔为自己正名了,当然,阿森纳必须夺得欧冠,西班牙必须夺得世界杯,或者11年更轻松点,但阿森纳还是要拿到一个欧冠。
轩逸 - 12/28/2009 10:29:00 AM
哈维差不多了 再踢个一两年 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就成小法了
以小法的年龄 踢个10+年的主力也没问题
以后西班牙的中场核心们怎么出头哟
:default6:
zck6550 - 12/28/2009 10:33:00 AM
哈维还不算老 至少这届世界杯还是绝对核心
运气好点 下届欧洲杯小法能上位
hardnainai - 12/28/2009 12:35:00 PM
看看数据就知道法布是什么水平了--神的级别!射手榜前几位中只有一个中场球员
射手榜
1 德罗巴 切尔西 13
1 鲁尼 曼联 13
1 迪福 热刺 13
4 达伦·本特 桑德兰11
4 托雷斯 利物浦 11
6 萨哈 埃弗顿 10
7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9
8 阿邦纳霍尔 维拉 8
9 范佩西 阿森纳 7
9 特维斯 曼城 7
9 卡尔顿·科尔 西汉姆 7
9 乌戈·罗达莱加 维冈 7
助攻榜
1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11
2 兰帕德 切尔西 8
2 吉格斯 曼联 8
2 米尔勒 维拉 8
5 列农 热刺 7
5 范佩西 阿森纳 7
7 布伦特·巴里 曼城 5
7 杰拉德 利物浦 5
7 德罗巴 切尔西 5
7 赖特·菲利浦斯 曼城 5
7 安德鲁·里德 桑德兰 5
7 特维斯 曼城 5
7 贝拉米 曼城 5
7 克劳奇 热刺 5
tomcat - 12/28/2009 1:05:00 PM
明年大赛年先生看世界杯 小法不是主力有点难度
jdguan - 12/28/2009 1:44:00 PM
宋是好小子
jdguan - 12/28/2009 1:45:00 PM
怀念范佩西啊
鹿丸 - 12/28/2009 3:25:00 PM
这赛季小法展现的力量和意志很足,拿球后摆脱更果断
Noriping - 12/28/2009 3:46:00 PM
小法是一个进不了世界足球先生前30的球员
撒哈拉的雪 - 12/28/2009 4:01:00 PM
法宝 现在 在中场 已经到了随心所欲的地步了 自然强大~~ 枪手的 炮架
嬴政枪手 - 12/28/2009 4:26:00 PM
签订新合同,违约金2亿。
37°2 - 12/28/2009 5:58:00 PM
阿森纳拿不到欧冠的话
小法在阿森纳永远成不了先生
亨利就是最佳的例子
现在小法还没以前的亨利那么神
kiddhugh - 12/28/2009 7:43:00 PM
比起小法,沙皇更可怜
wang4wang - 12/28/2009 10:09:00 PM
和我厂一样 他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 就今年吧~~:default11:
异教徒 - 12/29/2009 11:12:00 AM
有谁知道F4的伤情啊!!!!
hardnainai - 12/29/2009 12:11:00 PM
伤三周 还不错了 接下来一个月遇到的对手都不是很强 正好让小法休息
keaneng - 12/30/2009 7:50:00 AM
有新闻报道,小法自己说在对博尔顿时就可复出....:default1:
hubert_gao - 12/30/2009 11:48:00 AM
小法真帅,真想啃他一口
aaliklik - 12/30/2009 10:29:00 PM
法布的得分能力进步真快,但是我是不大清楚他整体水平到底到什么级别。
他持球突破是不是比以前强了??感觉他控球感觉完全没有哈维那种粘劲,唉,可惜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