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热刺、曼城等的重要性
股谋子 - 12/28/2009 8:51:00 AM
维拉真是个宝,赢了其他三强,唯独输给了我们,相当够意思。 今年实力普遍争强,就像看曼城的比赛,除了同我们比赛外,我都感觉像我们的二队。 这些对只有同我们比赛时,觉得踢起来比从前累, 但是他们存在,就会搅乱英超的局面,拖垮个别掉队的强队(利物浦),而这个正事我们需要的。 只有乱,才是新贵崛起的时候,就看能不能聪明的把握了。 四强对话有点像蒋介石的抢占大中城市为目标, 四强外的疯狂捞分,则更像我军消灭有生力量的行为。 集中精力于一个方向,效果是不会一样的。 只要现在的策略发扬下去,今年还是很有看头的,当然我不太重视冠军什么的。 每场都踢得向维拉这场就足够了。
杜加里 - 12/28/2009 9:18:00 AM
以前曼城是我们的送分队,现在不是了,等于我们直接少了6分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09 10:24:00 AM
伯恩利,伯明翰这种怪队对我们更有利,维拉,曼城和热刺对我们还是有威胁的。
iceupzhang - 12/28/2009 10:25:00 AM
下场客场挑战维啦后再说吧
股谋子 - 12/28/2009 10:47:00 AM
曼城上赛季我们也输过 上赛季我们输给了很多队 但是曼联切尔西输的不多 现在不同了,我们输掉该输的,赢掉该赢的,就可以了 不像从前那样失去一场就可能失去一切了,压力不在了,我们的小球员才能发挥
鹿丸 - 12/28/2009 3:23:00 PM
积分榜上他们咬得很紧,不能松懈
kiddhugh - 12/28/2009 7:47:00 PM
需要新鲜血液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热刺、曼城等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