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注意到了吗?似乎每次打维拉,迪亚比表现都不错
梦圆时分 - 12/28/2009 3:46:00 PM
05/06赛季,阿森纳主场5比0胜维拉,D2打进第5球,也是他的英超联赛处子球。 06/07赛季,维拉主场0比1不敌我厂,野兽巴普蒂斯塔的射门打中D2变线入网。此球后来记在迪亚比的帐下了。 上赛季节礼日,我厂客场2比2战平维拉,迪亚比后脚跟磕球过人后长驱直入,与埃布埃配合后得分,一度让我厂2比0领先,也是那场比赛我厂为数不多的亮点。 昨晚,迪亚比锦上添花。 对维拉的比赛,只要迪亚比进球,我厂三胜一平未尝败绩啊!
鹿丸 - 12/28/2009 4:48:00 PM
希望能持续稳定
37°2 - 12/28/2009 5:24:00 PM
主题分类是由版主加的,不是自己写上去的 修改了:default10:
sehai - 12/28/2009 5:35:00 PM
这个问题不是一般的无聊
fimp - 12/28/2009 5:56:00 PM
支持D2,+u+u
4ever_gunners - 12/28/2009 6:14:00 PM
这个问题不是一般的无聊 --- 那你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这里不适和你 lz真是好记忆啊,我只记得上赛季的拿球。球打到他脚上折射进球的那场球,我记得他也是全场最佳
Destiney - 12/28/2009 6:29:00 PM
恩 确实好记忆! 要不就是 楼主特爱迪亚比 :default18: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28/2009 7:26:00 PM
早就有预感迪亚比会进球,他是维拉的克星....
wang4wang - 12/28/2009 10:15:00 PM
迪亚拉的状态出来了  呵呵 希望可以继续有这么好的表现 不过我觉得他踢球有点过于放松~~
mixray - 12/28/2009 11:07:00 PM
迪亚比今季是明显成熟了, 尤其是最近这次伤愈复出...感觉很不一样~ 进入状态的速度也很惊人! 希望这次蜕变能让他撤底改掉过往踢球的坏习惯吧~ 加油!!!
michael.wolf - 12/29/2009 3:05:00 AM
也许明年,大家就该计算当年温格这笔投资增值了多少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9 12:36:00 PM
因为身材的原因? 上季客场,除了DIABY能拿得住球,没人能控了.
boss - 12/30/2009 1:12:00 PM
名副其实的神经刀。。
sehai - 12/30/2009 3:03:00 PM
你秀逗啦?我是说这个主题无聊!不是说这里无聊! 什么去做有意义的事?莫名其妙!
LEONMOM - 12/30/2009 10:19:00 PM
迪亞比的確是有點火了. 看來真的領悟了..要他真的領悟了.真是我厂之福. 就剩下干儿子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注意到了吗?似乎每次打维拉,迪亚比表现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