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1/18/2010 2:07:00 AM
过来鼓掌!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8/2010 2: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18 2:00:00 发表
呵呵,1月17日客场对博尔顿,梅里达换下伊斯特蒙德,场面立刻稳定了下来,梅里达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克里希换下罗西基,左后卫换右边锋,对方右路立刻哑火 |
这场换人的确没话可说!
赞!
4ever_gunners - 1/18/2010 2:45:00 AM
左后卫换下右边锋,然后打左边卫,让对方右路立刻无法有效组织起来
令人回味啊
michael.wolf - 1/18/2010 2:55:00 AM
撤下以后特拉奥雷左边锋,李青龙,还有泰勒什么的就再没机会了
125qq - 1/18/2010 6:34:00 AM
Marcowang - 1/18/2010 10:25:00 AM
对 昨晚上克里希很对 支持
4ever_gunners - 1/19/2010 3:42:00 AM
学习斑竹顶自己老帖
george.arsenal - 1/19/2010 2:48:00 PM
顶个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26:00 AM
3月20日,阿森纳vs西汉姆,上半场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开始10分钟阿森纳持续被动,温格换上迪亚比换下本特纳,局面立刻扭转
牛
叶恭介 - 3/21/2010 3:29:00 AM
解放埃布埃是亮点。博犯规王!
hendrix - 3/21/2010 3:32: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3-21 3:29:00 发表
解放埃布埃是亮点。博犯规王! |
頂~ 博犯規王~!
henryliu - 3/21/2010 1: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1 3:26:00 发表
3月20日,阿森纳vs西汉姆,上半场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开始10分钟阿森纳持续被动,温格换上迪亚比换下本特纳,局面立刻扭转
牛 |
这场大本还是不错,至少比沙皇积极,现在的比赛感觉沙沙越来越懒
boss - 3/21/2010 1:44:00 PM
这场球boss的换人要赞一个!
火星终结者 - 3/21/2010 4:51:00 PM
从这个帖子就可以看出,温格整个赛季一共只有几次算是换对人了~哈哈
4ever_gunners - 3/21/2010 8:26:00 PM
弗格森有几次:default11: 安切洛蒂呢:default11:
呵呵
4ever_gunners - 4/1/2010 6:24:00 AM
2010年4月1日,阿森纳0-2巴萨,温格在前两次换人都是换受伤队员,仅剩最后一张牌的时候,用沃尔科特换下纳斯里,2-2。
Allen3 - 4/1/2010 6:30:00 AM
纠正一下
换的是S3
Ars.havin - 4/1/2010 6:33:00 AM
拉j8倒吧。
这种场面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除了球员心态之外,温格的战术安排是主要原因之一。
做英超球队,阿森纳拼抢的不如巴萨积极。反倒让巴萨贴身,并限制了传接球。
赛前媒体爆料巴萨打算让普约尔打左路防守。温格还真就把阿尔沙文放右路了,但后边还是上了状态不佳的萨尼亚。于是被动调整了两人之后的主动换人就是沃尔科特换下萨尼亚。
37°2 - 4/1/2010 6: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1 6:24:00 发表
2010年4月1日,阿森纳0-2巴萨,温格在前两次换人都是换受伤队员,仅剩最后一张牌的时候,用沃尔科特换下纳斯里,2-2。 |
你真的看球了吗:default8:
沃尔科特换下的是萨尼亚
如果是小老虎换纳斯里,那温格还真傻
纳斯里一直是场上最有威胁的那么1、2个阿森纳球员之一
换萨尼亚,埃布后移,这才叫绝
4ever_gunners - 4/1/2010 6:49:00 AM
我知道换萨尼亚的:default8: 只不过当时镜头给了纳斯里,然后发帖时潜意识里一直就是纳斯里:default12:
Ars.havin - 4/1/2010 7:15:00 AM
不是我事后诸葛亮。
我一直觉得右路应该用埃布+沃尔科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持对巴萨一条边路的优势。
事实证明冲起来的右路和左路的克里希让巴萨的防守变得也不稳固起来。
Ars.havin - 4/1/2010 7:18:00 AM
“我要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比赛早段占据了很大的优势。那个时候我们走了运,因为他们早早就有机会。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踢球。但是我要说我得给球员很多的掌声,因为他们在0:2落后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时候继续进取。如果你没有意志力,你会输个0:5,但是我们扳成了2:2.今晚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丢掉了两个球。我们上半场踢成0:0是运气,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们没有丢这两个廉价的失球的话,可以赢下比赛。”
温格也在事后诸葛亮!!!
Ars.havin - 4/1/2010 7:23:00 AM
阿森纳是否走运
“我要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比赛早段占据了很大的优势。那个时候我们走了运,因为他们早早就有机会。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踢球。但是我要说我得给球员很多的掌声,因为他们在0:2落后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时候继续进取。如果你没有意志力,你会输个0:5,但是我们扳成了2:2.今晚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丢掉了两个球。我们上半场踢成0:0是运气,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们没有丢这两个廉价的失球的话,可以赢下比赛。”
在比赛的很多时段表现不如对手
“我无法否认,他们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相信他们多数的射门都是在 比赛的初段。我们处于这样的局面,0:2落后一支了不起的球队,你必须要要全力进攻。你明白可能会丢掉另外一球。”
是否后悔让法布雷加斯上场
“我不知道。终归你需要相信球员的感觉和医疗人员。他们对我说,从医疗角度来说没有问题。他在早上接受的体检,结果说他合适上场。我还没有和他交谈,因为他在进行X光检查,我们必须要查明他的情况没有问题。我想,反正他第二回合都被停赛,我认为他周六无法上场。如果那是肌肉的受伤,他当时下场会更好。他当时希望继续踢下去--也许他觉得自己可以赢得另外一个点球。”
法布雷加斯吃到黄牌无法踢下一场比赛后的态度
“他的态度很棒,他有精神力...他没有放弃。我相信整个球队今晚的意志力都难以置信,因为面对着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我们不断地拼搏拼搏再拼搏。但是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在第二回合中给对手造成麻烦。我们有机会晋级。”
巴塞罗那的普约尔和皮克停赛
“从今晚的情况来看,这还不够!”
加拉斯
“加拉斯小腿拉伤,他将会缺阵一段时间。我再次进行了赌博,但是没有得到回报。我可以说,是的,现在我感到后悔。”
阿尔沙文
“他也一样,小腿伤了。”
是否更容易接受表现不如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
“相信我,这很难接受,但是比起你被踢,你更加尊重这样的对手。我尊重今晚巴萨的表现,你必需要承认他们是了不起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冠军杯,西甲和国王杯,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我仍然觉得,他们的优势来自于开场的抑制能力,我们在比赛一开始给了他们太多空间。”
为什么他相信阿森纳可以晋级
“因为我们必需要研究如何去占据主动并且赢回皮球。我觉得在有球的时候,看起来我们一直都对他们有威胁。尤其是利用一些我们今晚利用得很好的弱点。我们必须要去拼搏。”
沃尔科特的表现
“我不能否认今晚他上场后有很大的作用,我非常高兴。我觉得他的表现绝对的出色。他的强项在诺坎普这样的大球场有用武之地,但是首先我们还是专注在周六对狼队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的黄牌
“我觉得那张黄牌出得太容易了,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上诉黄牌,但是我不认为他应该吃牌。”
普约尔的红牌
“是的(太严厉了)。”
是否是个点球
“马马虎虎吧。”
梅西
“这是今晚积极的信号,他没有进球,也没有创造太多机会。”
阿森纳在诺坎普的任务有多艰巨
“那也将是巨大的成就,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巴塞罗那是否会懊悔
“是的,他们当然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他们可以让我们出局。但是不要忘记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本特纳有两三次机会。我觉得在客场我们的反击会很有威胁。”
埃米尔球场是否上演了‘艺术’
“这是艺术。足球的艺术,但也是艺术。我觉得对于观众这是了不起的足球之夜,他们看到了两支进取的球队。今晚的足球是了不起的,当然。”
george.arsenal - 4/1/2010 8:37:00 AM
若不是上半场那两个伤退换人,那下半场开场极有可能就把小老虎换上去了,上半场极为被动,不调整是不成的
火星终结者 - 4/18/2010 10:33:00 PM
请原谅我刨坟,但是今天温格的临场指挥不记下来真的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