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会放过荷兰足协
37°2 - 12/29/2009 12:26:00 PM
虽然小法替补上场为阿森纳梅开二度击败维拉,但枪手队长随后也付出了伤势加重的代价,如果阿森纳头号中锋范佩西不是因伤缺阵,温格又怎会冒险将还没痊愈的法布雷加斯派上场呢?想起此点,温格在大赞球队表现之余,对于荷兰足协的不负责也依然气愤难平。 范佩西是在荷兰队与意大利的一场友谊赛中受伤的,但更要命的是,荷兰足协却在诊断罗宾伤势时出现离谱的错误,导致阿森纳前锋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最后不得不通过手术来根治,范佩西要一直缺阵到明年4月,严重打击了阿森纳本赛季的夺冠希望,虽然FIFA已经告诉阿森纳,他们无权向荷兰足协追讨经济赔偿。 但温格依然气愤难平:“我们已经咨询过了,但我还没有得到我们律师的最后结论,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我们准备尽可能争取到最后,希望我们能够为将来(类似案例)开一个先河。”
xlfour1 - 12/29/2009 11:01:00 PM
报告总部,LS已经被我干掉了~荷兰足协还没干掉:oldem4:
Noriping - 12/30/2009 1:46:00 AM
官司打到底
鹿丸 - 12/30/2009 3:22:00 AM
妈的,就是要闹
暗之王子 - 12/30/2009 8:58:00 AM
我们总是遇到不幸
杜加里 - 12/30/2009 9:30:00 AM
一场垃圾的友谊赛………………
zero - 12/30/2009 10:42:00 AM
要搞清楚boss要打官司不是因为友谊赛受伤,而是在诊断过程中有过失,过失“犯罪”,判吧:default5:
george.arsenal - 12/30/2009 11:37:00 AM
支持教授
钟爱枪手 - 12/30/2009 9:57:00 PM
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会放过荷兰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