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否认引进贝拉米的可能性
fimp - 12/30/2009 12:51: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否认引进贝拉米的可能性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他不在我的买人清单里。”温老师今天否认了媒体上关于阿森纳将在冬季转会窗口购买曼城边锋克雷格·贝拉米的猜测。 “我喜欢他,但我没对他做任何事。”BOSS说道。而且即便法国人想买这名威尔士国脚,他也不可能在1月份窗口期买到他。“我不认为我们能(在这段时间)买到曼城的球员。”温格补充道。 2009-12-2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llamy-not-on-wenger-s-transfer-wish-lis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就一剑 - 12/30/2009 12:57:00 PM
正常
boss - 12/30/2009 12:59:00 PM
能花钱买人就高兴了。。。管他谁
鹿丸 - 12/30/2009 3:45:00 PM
我很喜欢他 BOSS这算客气么
boss - 12/30/2009 3:52:00 PM
话说贝拉米要走人了??
4ever_gunners - 12/30/2009 5:26:00 PM
贝拉米1月走人的可能性不高 曼奇尼现在对他很器重,球迷现在把他当宝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否认引进贝拉米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