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现在很满意 在英超的路还没有走完,向梅西表示祝贺
37°2 - 12/31/2009 6:08:00 AM
由于伤势复发,法布雷加斯可能缺席3周的赛事,西班牙人表示目前他只希望快些养好伤病,为球队在本赛季赢取冠军。法布雷加斯对《马卡报》说:“自从夏天以来,人们一直在谈论皇马和巴萨的事情,但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为阿森纳考虑,这是我自己的俱乐部。我在思考如何更好的帮助队友。我现在只关心自己的伤势,希望这次轻微的肌肉拉伤能快点好起来。” “要比较阿森纳与巴萨是很困难的,我想我是有些‘嫉妒’巴萨的,但这是在一种完全健康的情绪下阿森纳主席此前声讨过巴萨,对此我不愿做出评价。我只想说,在伦敦我过的很开心。我喜欢在圣诞节进行比赛,这并不意外着我不能庆祝节日。2010年我希望能远离伤病,帮助阿森纳获得冠军。” 本赛季法布雷加斯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有12个进球,是俱乐部目前的头号射手,西班牙人的得分能力在这个赛季有了极大的提高。法布雷加斯认为本赛季阿森纳完全可以获得冠军:“我现在很清醒,在阿森纳和英格兰,我过得很开心,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这就是我能告诉你们的全部,我没有什么别的可说,我现在很满意,在英超的路还没有走完。” 此前梅西荣获双料先生,法布雷加斯对阿根廷人表示了祝贺:“我向梅西表示祝贺,祝贺他获得了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在一个赛季中,他赢得了2项个人重要荣誉,并且随巴萨获得了六冠王,我相信凭借这些他已经是史上第一人。他为巴萨在4项赛事的决赛中进球,最近一次就是世俱杯的制胜球,今年对他来说毫无疑问是完美的。” 梅西的大满贯法布雷加斯看在眼里不会没有想法,同为拉玛西亚出品的他们在天赋和能力上可谓各有千秋。如今梅西已经达到了人生的第一座巅峰,法布雷加斯则还要力争为他的阿森纳赢取一项锦标,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命运给西班牙人开的一次玩笑,但愿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法布雷加斯不会给自己再添一段遗憾。
蓝色 - 12/31/2009 9:23:00 AM
意思是总有一天要走,只是时候未到
暗之王子 - 12/31/2009 9:53:00 AM
没5000w别想买走 而且是3年后
zero - 12/31/2009 10:19:00 AM
梅西是幸运的,小法从另一个角度说也是幸运的。 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一个白手起家,同样可以成功
枪之翼 - 12/31/2009 10:35:00 AM
小法独一无二!没洗滚一边儿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12:18:00 PM
球员尊重俱乐部 俱乐部也要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
轩逸 - 12/31/2009 12:41:00 PM
就小法这年龄 这技术 在阿森纳再呆10年有何不可 可惜了  看来他想那了冠军就走了 唉 我恨巴傻 操
lanros - 12/31/2009 1:12:00 PM
只要温格不走,谁走都无所谓,我看好Ramsay :default6:
hale - 12/31/2009 1:12:00 PM
小法是加泰罗尼亚人,荣归故里是正常的
天地一火枪 - 12/31/2009 1:14:00 PM
以后的故事很难说的, 也许,到了那个时候,梅西已经被巴塞清洗了。
鹿丸 - 12/31/2009 3:35:00 PM
像先生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打的再好也未必,还要看是什么位置的人,总之,好好发挥就是
37°2 - 1/1/2010 2:49:00 AM
走时肯定的,早晚而已
37°2 - 1/3/2010 3:14:00 AM
拜托大家发帖前先思考下.有选择性的发.那些月经帖就别发了.你转的不累.我们看都看累了.要发.发水区去.让大家乐乐
Noriping - 1/3/2010 3:50:00 AM
这事板上钉钉了 夏天就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现在很满意 在英超的路还没有走完,向梅西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