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4/2010 12:53:00 AM
花朵表现真差,无语了
stussy574 - 1/4/2010 12:58:00 AM
中前场身位不行啊.......加油!!!!!!!!!!!!!1
军火商 - 1/4/2010 1:04:00 AM
这球越位了吧
春风笑 - 1/4/2010 1:04:00 AM
贝拉和花朵都不行啊。。。:default8:
roger663 - 1/4/2010 1:04:00 AM
踢得真烂的半场,希望下半场有所好转
ArsenalTiti - 1/4/2010 1:05:00 AM
这半场比赛~~~
stussy574 - 1/4/2010 1:05:00 AM
有点沉闷啊.....:default2: 加油进个球~~~~
春风笑 - 1/4/2010 1:05:00 AM
踢那么差,1:0很正常
不懂我的心 - 1/4/2010 1:06:00 AM
踢得什么玩意
stussy574 - 1/4/2010 1:06:00 AM
悲剧....换人吧....前场没一个拿得住球~~~
mixray - 1/4/2010 1:07:00 AM
中场没甚么火花懒洋洋似的, 半场落后温格回更衣室要开骂一下才行了!!!
roger663 - 1/4/2010 1:08:00 AM
替补整容差很多,温格买几个当打的吧
stussy574 - 1/4/2010 1:09:00 AM
失望的上半场.......没亮点.....曼联走了....我们要跟着吗...
mixray - 1/4/2010 1:09:00 AM
看来中场得换人一下了, 必定要逆转比数...如果平局要重赛就惨了!!!
蜗牛跑得快 - 1/4/2010 1:09:00 AM
一群瞎J8踢的天才。
CarlosVela - 1/4/2010 1:10:00 AM
水平最烂的场上队长诞生了
zero - 1/4/2010 1:10:00 AM
加拉和药水很辛苦
宋的作用太重要了
asenna - 1/4/2010 1:11:00 AM
要么反超要么接着输 千万别一比一
卧底 - 1/4/2010 1:12:00 AM
后场托大 前场不敢打 不敢冲 失误太多
鹿丸 - 1/4/2010 1:16:00 AM
一下班看到这个比分真扫兴
Arsally - 1/4/2010 1:16:00 AM
踢得不好呃、、下半场加油哇。。
mixray - 1/4/2010 1:16:00 AM
宋和萨尼亚 这场踢起来好像好累似的!~
赛程太密了...下半场希望温格施一下魔法吧!
要嘛就逆转, 要嘛就乾脆像曼狗那样输了专心应付联赛和欧冠吧~
平局的话只会在频密的赛程中再加重自己的负担!!!!! :default21:
xlfour1 - 1/4/2010 1:20:00 AM
西尔维斯特真是白养的,曼狗赚到了:oldem2:
不懂我的心 - 1/4/2010 1:27:00 AM
美利达今天传球邪了
蜗牛跑得快 - 1/4/2010 1:40:00 AM
我日,被打爆了。
完全被压着打。
军火商 - 1/4/2010 1:54:00 AM
终于进了 R16!!
keaneng - 1/4/2010 1:55:00 AM
终于都扳平了!
鹿丸 - 1/4/2010 1:55:00 AM
拉姆茜哈哈哈
jdguan - 1/4/2010 1:56:00 AM
咱们主力是不是上得太多了点?
我是一直担忧中后卫出现伤情啊
keaneng - 1/4/2010 1:58:00 AM
迪亚比给飞踢!TMD的应该给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