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4/2010 2:13:00 AM
终于拿下!
枪之翼 - 1/4/2010 2:13:00 AM
贝拉今天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了,传球也很有特点:oldem3:
mixray - 1/4/2010 2:15:00 AM
换上两个主力立刻整队都精神许多了, 中场比较有条理~ 光靠青年军还是不行
这场比赛可看出贝拉和拉姆塞这两个亮点, DUDU下半场表演也不错!
加油...把不败的势头延续下去!!!
Chris72002 - 1/4/2010 2:15:00 AM
終於完成任務了
onlychurch - 1/4/2010 2:16:00 AM
westham的中路防守很虚,出了几次机会,但是merida的传球没有与队友形成默契。我想他如果能坚持打比赛应该渐入佳境。
下半场换人后依然猛攻中路,终于收获。并且后续中路依然有机会。
第二球应该说是对方稍微放松了对边路的防守(挪到了中场中路),vela就创造了机会。
tomleong577200 - 1/4/2010 2:16:00 AM
漂亮~~
stussy574 - 1/4/2010 2:17:00 AM
辛苦....希望宋...早点回来....安全回来......:default11:
CarlosVela - 1/4/2010 2:17:00 AM
培养贝拉打边路吧
mixray - 1/4/2010 2:18:00 AM
P.S : 看来小法养伤的期间拉姆塞可以顶替他的位置了~ 信心也打起来了!!!
mengxianteng - 1/4/2010 2:21:00 AM
梅里达还是太年轻了,失误太多.
迪亚比现在是打出信心来了.
贝拉今天表现不错,助攻两个,自己还差一点点进球...那个球都已经越过守门员了,可惜...
Arsally - 1/4/2010 2:23:00 AM
今天梅里达踢得不好呀。。要加油呀。。
johnchen01 - 1/4/2010 2:24:00 AM
宋哥太生猛了
ArsenalTiti - 1/4/2010 2:28:00 AM
下半场D2和N8上场后 终于开始有把球带到球门里的希望了~~~
怪兽叔叔 - 1/4/2010 2:29:00 AM
JACK表现也比较差.......西尔维西特够烂...
xlfour1 - 1/4/2010 2:30:00 AM
西尔维斯特这样的运动性简直可以退役了:oldem2:
宋一定要快去快回啊,我们不能没有你:oldem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27:00 PM
这不是第一帖,一直觉得Merida没料
不需要和他续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