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31/2009 12:45:00 PM
官网原文:
On injuries to Cesc Fabregas and Theo Walcott…
"Cesc is 10 days. It can be 12. Let's say the only question mark we have is does he make Everton or not. Walcott has a ripped muscle [in his side] and is about the same - 10 to 12 days.
赛思克可能需要休息10天,12天肯定能回来了,唯一的问题是与埃弗顿的比赛能不能上场。沃尔科特遭遇韧带轻微撕裂,休息时间同样为10-12天。”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t-was-a-big-game-for-us-tonight-
george.arsenal - 12/31/2009 12:46:00 PM
祝福小法早日王者归来!
轩逸 - 12/31/2009 12:49:00 PM
小老虎算是半废状态了
范佩西啊~~~~~:default13: :default13:
永远阿森纳 依然范佩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1:00:00 PM
WALCOTT真废了,又受伤
DIABY还是小心,也是常受伤的主,而且一伤就是长停
RVP常死于国家队
lanros - 12/31/2009 1:06:00 PM
wo kao这个赛季算是废了 :default8:
lanros - 12/31/2009 1:07:00 PM
后面好了也不要让他上了,去打几个月铁,锻炼一下身体再回来吧 :default2:
hale - 12/31/2009 1:10:00 PM
小老虎有可能成杯具啊
不懂我的心 - 12/31/2009 1:17:00 PM
比预想的要好
Bcole - 12/31/2009 1:18:00 PM
不是对维拉才是后备上的吗??
老虎的身体怎么回事了?
iceupzhang - 12/31/2009 1:35:00 PM
小法还是歇者吧,等好了再说
老虎是没指望了……
fimp - 12/31/2009 3:10:00 PM
小老虎怎么又莫名其妙伤了?
枪之翼 - 12/31/2009 3:13:00 PM
下半赛季小老虎将发威!
Arsally - 12/31/2009 3:31:00 PM
可怜的孩子们:oldem12:
也就是说差两三场比赛,还好、、
鹿丸 - 12/31/2009 3:45:00 PM
前一场还有助攻,诸位不要对我靠灰心
ArsenalTiti - 12/31/2009 4:17:00 PM
伤病啊~~ 其实目前影响最大就是V11 还有B52什么时候回来也会好很多~~
信小法夺英超~~~
钟爱枪手 - 12/31/2009 4:28:00 PM
刚刚才有了个助攻,又伤了,真是可怜啊老虎仔。不过希望能看到你更好的表现!
LOVE阿仙奴 - 12/31/2009 4:44:00 PM
"我靠"真的太玻璃了,干脆给机会V12上位吧.:default7: :default7:
wang4wang - 12/31/2009 9:58:00 PM
晕 怎么老是要伤啊 卖掉纸老虎算了~~
天人五衰 - 12/31/2009 11:24:00 PM
一定要留下来,法布雷加斯!英超需要你!枪手更需要你!
Destiney - 12/31/2009 11:31:00 PM
我靠怎么伤的???上场跑了两圈就又伤了?
BigClown - 12/31/2009 11:53:00 PM
比我预计的要乐观很多~
至于小老虎,越来越杯具了...
mixray - 1/1/2010 12:39:00 AM
小老虎这样的身体素质, 要在英超溷下去真的不容易~
不根治的话...和对手稍稍碰撞一下就伤了
这样怎麽能有好状态, 养伤的时间比上场还多!
小法早日复出!!!
xlfour1 - 1/1/2010 1:15:00 AM
小老虎怎么一上就伤。。。
cloudlgr - 1/1/2010 2:07:00 AM
这个傻冒能不能上都赖得管他了现在..反正他在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还严重污染我的眼球..自己选择自残谁能救他。.早死早超度..
keaneng - 1/1/2010 4:07:00 AM
替补上来助攻一球后,又莫名其妙的再次倒下了,叫人怎么看好你?:default6:
Allen3 - 1/1/2010 5:01:00 AM
詹俊~~~
:default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