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弱问 药水左手的纱布。。。
Marcowang - 12/31/2009 9:07:00 PM
9月12号客场3-2拿下祖国球队标准列日之后,药水手上就多了纱布 一直到09年最后一场球一直在,弱问 谁知到怎么回事吗?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EONMOM - 12/31/2009 9:08:00 PM
他覺得這樣子帥一點.就這樣:default2:
wang4wang - 12/31/2009 9:57:00 PM
我也想知道 好像很多球员都在手上缠绷带的吧~~
BigClown - 12/31/2009 11:57:00 PM
拳套...:default8:
REDONI - 1/1/2010 12:22:00 AM
按以前某泥的解释:慢性兴奋剂
mixray - 1/1/2010 12:25:00 AM
让对手看起来更具杀气吧 :default21:
tomleong577200 - 1/1/2010 12:25:00 AM
裏面是一隻魔眼,一旦打開,威力無窮
xlfour1 - 1/1/2010 12:31:00 AM
:oldem8: 同问
阿仙与奴奴 - 1/1/2010 12:31:00 AM
估计是类似护踝之类的,可能之前扭伤了,好了以后保护一下,可以参考切赫的头套。纱布绑起来扎实一点,也更贴合手型,所以没用成型的那种护具。纯猜测,真正内幕请找露露童鞋。
zero - 1/1/2010 1:41:00 A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12-31 23:57:00 发表 拳套...:default8:  
忘记摘掉而已,打拳是药水业余爱好的:default4: 很有型:default11:
37°2 - 1/1/2010 1:45:00 AM
弗拉米尼也喜欢这样
zero - 1/1/2010 1:54:00 AM
他是被钱砸伤的:default3:
37°2 - 1/1/2010 1:5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1 1:54:00 发表 他是被钱砸伤的:default3:  
:default8:
xlfour1 - 1/1/2010 2: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 1:56: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1 1:54:00 发表 他是被钱砸伤的:default3:  
:default8:
:oldem4:
StupidLuLu - 1/1/2010 3:34:00 AM
:oldem1: 相当可疑,来荷兰跟AZ打欧冠前貌似好过一阵的,结果回来荷兰第二天比赛又包上了。。。之后就完全没拿掉过,训练都包着。。。 于是。。。相当不负责任地判定。。。在荷兰被那谁咬了。。。:oldem26: :oldem42:
johnchen01 - 1/1/2010 3:44:00 AM
有型阿
keaneng - 1/1/2010 4:36:00 A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1-1 3:34:00 发表 :oldem1: 相当可疑,来荷兰跟AZ打欧冠前貌似好过一阵的,结果回来荷兰第二天比赛又包上了。。。之后就完全没拿掉过,训练都包着。。。 于是。。。相当不负责任地判定。。。在荷兰被那谁咬了。。。:oldem26: :oldem42:  
难道是......
Marcowang - 1/1/2010 9:34:00 A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1-1 3:34:00 发表 :oldem1: 相当可疑,来荷兰跟AZ打欧冠前貌似好过一阵的,结果回来荷兰第二天比赛又包上了。。。之后就完全没拿掉过,训练都包着。。。 于是。。。相当不负责任地判定。。。在荷兰被那谁咬了。。。:oldem26: :oldem42:  
让人浮想联翩呐:default11:
鹿丸 - 1/1/2010 9:45:00 AM
装B:default11:
轩逸 - 1/1/2010 9:52:00 AM
没错  就是装B   哈哈哈
zllhenry - 1/1/2010 10:24:00 AM
其实是为了到地的时候好撑一下
haigetelu - 1/1/2010 12:49:00 PM
难道是六指,为了不让人知道而包起来的~!!:default20:
Noriping - 1/1/2010 1:06:00 PM
肯定是左手上有一个一直存在的,很难治愈的皮肤外伤,一碰就会疼
tomcat - 1/1/2010 4:27:00 PM
带来好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10 5:18:00 PM
左手掌心经常冒汗,用于吸汗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10 5:22:00 PM
维马伦打来电话说 掌心包着零食,果干之类 前面队友攻得狠,没事干的时候拿出来咀嚼咀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10 5:24:00 PM
曾经看到巴西联赛 球员进球后,从裤子里拿出根萝卜出来吃,这样的庆祝动作
hubert_gao - 1/1/2010 8:13:00 PM
就是一种习惯吧,或者是给自己心里暗示
Marcowang - 1/1/2010 9:0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 17:22:00 发表 维马伦打来电话说 掌心包着零食,果干之类 前面队友攻得狠,没事干的时候拿出来咀嚼咀嚼
有才啊有才:green3:
zero - 1/2/2010 11:49:00 AM
版本越来越多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弱问 药水左手的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