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杜杜——乌龙制造者
37°2 - 1/1/2010 2:10:00 AM
杜杜本赛季为止已经让对手进了几个乌龙了:default10: 在我印象中好像是3个,要不就是4个,5个到顶了:default3: 我们连续3轮任意球直接破门:default12:
keaneng - 1/1/2010 2:36:00 AM
新的一年,极速消灭0回复吧~~
ˊ尕呆Ъ - 1/1/2010 9:56:00 AM
上轮才知道小法会任意球...(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直接任意球进球的) 以前我一直在懊恼...为什么小法就不去加练一下角球和任意球..
鹿丸 - 1/1/2010 10:00:00 AM
DUDU练就RP神技
wang4wang - 1/1/2010 10:40:00 AM
有肚肚在我们想不赢球都难~~:default7:
BigClown - 1/1/2010 11:46:00 AM
杜杜,加油,新的一年年进多点球!!!
xlfour1 - 1/1/2010 11:55:00 AM
DUDU射门都是很有目的性的:oldem7:
tomleong577200 - 1/1/2010 12:00:00 PM
等, 等待春暖花開
LOVE阿仙奴 - 1/1/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1-1 10:40:00 发表 有肚肚在我们想不赢球都难~~:default7:  
有DUDU在,对方想不“乌龙”都难。:default12: :default12:
Noriping - 1/1/2010 12:43:00 PM
呵呵,这个进球又没算在肚肚头上 :default5:
37°2 - 1/2/2010 3:16:00 PM
萨尼亚是制造角球最多的球员... 萨尼亚——角球创造者:default7:
Noriping - 1/5/2010 3:2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 15:16:00 发表 萨尼亚是制造角球最多的球员... 萨尼亚——角球创造者:default7:  
充分说明了萨尼亚需要提高自己传中脚法的重要性
reyeshao - 1/5/2010 9:38:00 AM
不得不佩服FM,FM2010中小法的任意球3个就能进一个,超级强悍,但我不会用,小法除了进球牛B外,一个赛季助攻基本不会超过20个,被我用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杜杜——乌龙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