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琴斯尼:当我出击的时候,最后躺地上的只能是前锋,决不能是我!
37°2 - 1/1/2010 2:35:00 AM
温格:租借只为积累经验 第四门将什琴斯尼莫着急 虽然目前什琴斯尼因为很难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而被阿森纳租借到了低级别俱乐部布伦特福德,但温格在谈到这名波兰年轻门将的时候却依然强调什琴斯尼在酋长球场拥有自己的未来... 尽管在赛季初期阿森纳曾在9月份闹过一阵“门将荒”,但意大利21岁年轻才俊曼诺内的横空出世却让成功帮助温格度过了这段最困难的时期。既便如此,曼诺内在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先后归队之后,也只能继续在每个比赛日坐在酋长球场的观众席耐心地等待机会的再次出现。 曼诺内尚且如此,俱乐部的第四门将、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参加过国际比赛的什琴斯尼日子就更难熬的。虽然进入了一线队的编制,但什琴斯尼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温格为了让什琴斯尼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已经将球员租借到给低级别俱乐部布伦特福德。 “我的计划是继续完善他的能力。”温格近期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租借在外的什琴斯尼。“守门员的问题有一些特别,因为在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中,我们时刻需要最好的门将。” “你知道经验对于门将而言非常重要,(相对于其他位置的球员)他们出道成名的时间会比较晚,因此我们将想尽其他办法来帮助他尽可能多地积累经验。” “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看好什琴斯尼的前途,认定他在未来将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门将。” 而什琴斯尼在谈到英冠比赛的时也说:“比赛本身很艰苦,非常艰苦,这正是我需要的。几乎是第一次触球,就给我上了很好的一堂课,在低级联赛里该如何比赛:我出击接传中球,有人肘击我的脸,踢我的后背,,结果球脱手了,但是裁判毫无吹犯规的意思。不过从此之后,我要确保,当我出击的时候,最后躺地上的只能是前锋,决不能是我!通常我得做很多次解围和出击,不过忙忙碌碌对我有好处,这样我就能让大家看看我有什么料,回到阿森纳时,我会变得更棒。我必须保持下去,直到租借结束,我只有通过优异的表现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 长远来说,我要在阿森纳占据一席之地。如果俱乐部需要我,我会一直呆在这里——这是我16岁时来英格兰时的目标,至今不变。” 眼下租借在外的什琴斯尼在布伦特福德俱乐部表现优异,对方与阿森纳商议之后已经延长了球员的租借合同。
37°2 - 1/1/2010 2:37:00 AM
当我出击的时候,最后躺地上的只能是前锋,决不能是我! 这是莱曼最擅长的,当莱曼出击时,往往抬起一条腿,随时攻击想侵犯他的对手:default11: 莱曼之后,阿森纳其他的门将都是软蛋,阿木被欺负的最惨 莱曼和卡恩是那种让对手惧怕的门将,因为浑身散发着攻击性:default10: 希望小波兰以后成为阿森纳的一代门神:default4: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010 8:06:00 AM
有霸气, 喜欢!:default11:
鹿丸 - 1/1/2010 10:02:00 AM
这话听的真爽
BigClown - 1/1/2010 11:58:00 AM
真有气势!加油~
xlfour1 - 1/1/2010 12:29:00 PM
这句话不错:oldem12:
LOVE阿仙奴 - 1/1/2010 12:33:00 PM
如果阿木有这样的霸气就好了,之前被HUNTER侵犯都没反应的。: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奴亨利 - 1/1/2010 12:35:00 PM
弱弱地问一句: 阿穆尼亚在英超门将里能排在前16么?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2: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1/2010 3:05:00 PM
这个,基本上,很难
kiddhugh - 1/1/2010 4:2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10-1-1 12:35:00 发表 弱弱地问一句: 阿穆尼亚在英超门将里能排在前16么?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2:
你还是直接说比谁强点算了
wang4wang - 1/1/2010 4:32:00 PM
我更看好曼诺内 这个16岁的娃娃 还早呢~~
zck6550 - 1/1/2010 6:00:00 PM
我喜欢这娃 至少我不看好曼诺内
hubert_gao - 1/1/2010 8:10:00 PM
门将真惨,竞争相当激烈啊
Destiney - 1/3/2010 11:43:00 AM
372说的对 规则本来就是倾向于保护门将的 所以门将就是应该带点攻击性 这其实是保护自己
henryliu - 1/4/2010 4:40:00 PM
小心别让德罗巴听见
kiddhugh - 1/4/2010 5:5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4 16:40:00 发表 小心别让德罗巴听见
等他上位,德罗巴应该退役了
george.arsenal - 1/4/2010 6:04:00 PM
听着就爽,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琴斯尼:当我出击的时候,最后躺地上的只能是前锋,决不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