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1/4/2010 7:3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4 12:48:00 发表
DUDU刚进了一球,
温格说,不用买人了 |
真的很有可能啊~~: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1/4/2010 9:52:00 PM
来吧
天人五衰 - 1/4/2010 10:13:00 PM
这厮 炒作
鹿丸 - 1/4/2010 10:31:00 PM
DUDU状态有复苏迹象
henryz - 1/4/2010 10:51:00 PM
你被说服了吗?
henryz - 1/4/2010 10:55:00 PM
我认为租借一个中锋是最理想的,因为还等着查马克赛季完自由加盟这块肥肉。冬季买一个防守后腰才是靠谱的事情
37°2 - 1/6/2010 3:18:00 AM
温格:我想买人越快越好
钟爱枪手 - 1/6/2010 9:57:00 AM
能来是最好,不过机会很小
bcw - 1/6/2010 10:16:00 AM
科尔能来也不错的
johnchen01 - 1/6/2010 10:28:00 AM
加緊腳步
stussy574 - 1/6/2010 12:35:00 PM
快~~~~~~~~~~~~~~:default11:
boss - 1/6/2010 1:06:00 PM
这次说对了。。看看行动如何了:default11:
37°2 - 1/6/2010 4:21:00 PM
温格:要合理使用转会费 对俱乐部负责是我的责任
johnchen01 - 1/6/2010 5:51:00 PM
10-01-06
翻译:johnchen01
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arsenalc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温格指出他有足够的钱在银行,来进行一月的转会。但认为这钱要花的负责任。
温格上个月透露,他将会在新年期间研究如何加强他的队伍,并在星期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想尽快完成交易。
温格指他有足够由他支配的资金,并且已经看上不少球员,但是,尽管他希望尽快完成转会,但是他拒绝支付超过球员身价的价钱。这就是为什么温格一月都在讨价还价。
“我的责任是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温格说。
“我为什么要要为一个只值500万的球员支持超过1000万呢?
“用适合的价格来买球员的一件正常的事情。
“如果梅西也在转会市场上的时候也许你会花这笔钱。但你看看英格兰很多俱乐部的糟糕财政状况,这是由于他们总是支出两倍于他们的收入。
“在转会市场中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因为有一两个俱乐部不在意价钱,他们只需把这种压力放到别人身上而已”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ill-spend-my-money-responsibly
johnchen01 - 1/6/2010 6:03:00 PM
holy....................................合并了吧................
johnchen01 - 1/6/2010 6:05:00 PM
太令人意志消沉了......
henryz - 1/6/2010 6:06:00 PM
一定要买个中锋,爱德华多不能打硬仗
37°2 - 1/7/2010 5:1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6 18:05:00 发表
太令人意志消沉了...... |
呵呵
esposito - 1/8/2010 7:30:00 AM
责任太重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