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塞斯克 - 1/3/2010 11:25:00 PM
如果这样,特雷泽盖多好?
阿仙奴拥趸 - 1/3/2010 11:33:00 PM
阿森纳怎么会堕落到这田地,专捡曼联剩饭吃,希望不会是真的,要他还不如叫亨利回来。
mixray - 1/3/2010 11:33:00 PM
这个年纪选择蛮多的吧~
Noriping - 1/4/2010 3:44: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1-3 23:25:00 发表
如果这样,特雷泽盖多好? |
打不了冠军联赛淘汰赛
杜加里 - 1/4/2010 9:27:00 AM
天啊,这算是什么转会?
冬瓜的杯具重演啦
iceupzhang - 1/4/2010 9:47:00 AM
Rumors 而已
bcw - 1/4/2010 11:55:00 AM
不信 绝对不信 我们不要吃曼联的剩饭
george.arsenal - 1/4/2010 11:57:00 AM
岛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一样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4/2010 12:13:00 PM
玻璃人收容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29:00 PM
温格已为国人创造无数就业机会了
还收留了下岗工人西某人,现在又建法国人养老院?
kiddhugh - 1/4/2010 5:52:00 PM
受伤指数比范佩西高,堪比罗西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