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收购萨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3/2010 7:02:00 PM
http://arsenalaction.wordpress.com/2010/01/02/5m-louis-saha-to-arsenal/ 萨哈将以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阿森纳,交易的方式是球员加上部分现金,森德罗斯会是交易的一部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3/2010 7:05:00 PM
萨哈不受伤其实很强·····只是已经31岁了
boss - 1/3/2010 7:12:00 PM
:default8: ms埃弗顿也不够前锋用吧。。。
LOVE阿仙奴 - 1/3/2010 7:17:00 PM
我靠,要他不如要亨利回归。:default10: :default10:
wang4wang - 1/3/2010 7:27:00 PM
法甲射手王的计划泡汤了~~:default6:
天地一火枪 - 1/3/2010 7:42:00 PM
真的假的?
hardnainai - 1/3/2010 8:05:00 PM
又是法国人
枪之翼 - 1/3/2010 8:15:00 PM
厄,后卫本来就不够噢
AW - 1/3/2010 8:16:00 PM
不会吧,此人比范佩西还爱受伤,买来万一没打两场就伤了就又没有前锋可用了,不过此人头球貌似不错。
huhu456321 - 1/3/2010 8:20:00 PM
不会吧,都成法国养老院了
cesc1989 - 1/3/2010 8:40:00 PM
可靠吗?
轩逸 - 1/3/2010 8:40:00 PM
说真的  我们法国人太多了  这样不好
xlfour1 - 1/3/2010 8:51:00 PM
法国疗养院?:oldem2:
easytosad - 1/3/2010 9:02:00 PM
真的假的?
totxxx - 1/3/2010 9:06:00 PM
SAHA 太软了.....
天地一火枪 - 1/3/2010 9:22:00 PM
SAHA的实力其实挺恐怖的,要不是经常受伤,那水平够阿森纳前锋汗颜。
asenna - 1/3/2010 9:28:00 PM
这样还不如签大罗:default8: :default8:
zck6550 - 1/3/2010 9:47:00 PM
我要崩溃了!花500万买这老头! 和冬瓜头组成前曼联玻璃二人组吗? 希望不是真的
sunps82 - 1/3/2010 9:56:00 PM
还算好了,不算差~萨哈,也算是名将了,哈哈
captainqing - 1/3/2010 10:04:00 PM
也好 有比没有好 这家伙 得分能力 还是很强的
CarlosVela - 1/3/2010 10:32:00 PM
又来个法国老乡:default10:
yaaaaa - 1/3/2010 10:35:00 PM
应该是假的,年纪大的玻璃人还不如我们的国王呢
henry神 - 1/3/2010 10:46:00 PM
我看行,实力没问题,价钱不贵,工资应该也没什么要求,而且来之则用不要适应英超,这个真的可以有:default10:
Henry3246 - 1/3/2010 10:51:00 PM
这个传言的搞笑程度堪比当年冬瓜来我厂:default6:
djorkaffe - 1/3/2010 11:04:00 PM
关键是 买来是什么定位 替补中锋 主力替补 萨哈绝对不错 养老就养老了 有时候也需要些那些老人的~
大好头颅 - 1/3/2010 11:07:00 PM
教授现在改行收购废品了。。。:default8:
johnchen01 - 1/3/2010 11:10:00 PM
不要开玩笑了
stussy574 - 1/3/2010 11:17:00 PM
假的.....:default11:
pires84917 - 1/3/2010 11:21:00 PM
如果不是伤病,他在曼联肯定是主力
G.Clichy - 1/3/2010 11:21:00 PM
希望买吉尼亚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收购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