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DONI - 1/4/2010 2:29:00 AM
FA CUP 下一场还是客场,STOKE
又是英超客场,谁说我们上面有人的?
想到一月底开始的那4场真是MLGB,只能安慰自己4场之后全部砍瓜切菜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抽签揭晓。卫冕冠军切尔西签运不错,抽到了本赛季的英冠中下游球队普雷斯顿;阿森纳的签运不佳,枪手将在客场挑战主场战绩不错的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利物浦如果在重赛中主场战胜雷丁,将会在第4轮继续坐镇主场继续迎战有“客场虫”之称的英超球队伯恩利;曼城抽到上上签,他们将会在第4轮做客挑战英冠保级队斯肯索普;而刚刚战胜了曼联的英甲领头羊利兹联,则将继续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第4轮比赛将会在1月23日(周六)举行。
32强具体对阵形势如下(列前为主队):
普雷斯顿vs切尔西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斯肯索普vs曼城
雷丁或利物浦vs伯恩利
热刺vs利兹联
阿斯顿维拉vs布莱顿及霍夫
诺茨郡或绿森林流浪者vs维冈
埃弗顿vs诺丁汉森林或伯明翰
艾宁顿斯坦利或吉林汉姆vs富勒姆
博尔顿vs谢联或女王公园巡游者
朴茨茅斯或考文垂vs桑德兰
西布罗姆维奇vs普利茅斯或纽卡斯尔
特兰缪尔流浪者或狼队vs水晶宫
南安普顿vs伊普斯维奇
米尔沃尔或德比郡vs布伦特福德或唐卡斯特流浪者
布里斯托尔或卡迪夫vs莱切斯特
Marcowang - 1/4/2010 2:31:00 AM
这么快出来了?
枪之翼 - 1/4/2010 2:33:00 AM
又是客场哇,靠
Arsally - 1/4/2010 2:36:00 AM
周日下午抽的签儿
37°2 - 1/4/2010 2:37:00 AM
很好
:default10:
xlfour1 - 1/4/2010 2:37:00 AM
:oldem2: 能给我们放松下吗?
Marcowang - 1/4/2010 2:38:00 AM
靠 普里斯那个就会0-0 1-0的垃圾球队
鹿丸 - 1/4/2010 3:12:00 AM
动作会很大
37°2 - 1/4/2010 3:50:00 AM
温格不是希望界外球改用脚吗
那就让你多碰几次手榴弹队:default10:
Noriping - 1/4/2010 3: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4 3:50:00 发表
温格不是希望界外球改用脚吗
default10: |
请给新闻连接
37°2 - 1/4/2010 4:0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4 3: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1-4 3:50:00 发表
温格不是希望界外球改用脚吗
default10: |
请给新闻连接 |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2893.aspx
37°2 - 1/4/2010 4:45:00 AM
此前四年什么冠军都拿过的曼联可以不在乎足总杯,阿森纳却不一样。联赛杯杀入八强仍出局后,足总杯若在轻率出局,兵工厂很可能面临连续五年颗粒无收的局面,以至于媒体冬季大开枪手玩笑,“温格的新年愿望是拿个奖杯,给他个北伦敦杯也是好的”。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阿森纳的逆转显得如此激动人心,5分钟内两次破门,他们拯救的不仅是这个赛季,也是对俱乐部经营理念的一种救赎。第四轮足总杯,阿森纳又遇上劲敌斯托克城,比西汉姆更强,也是在客场,但教授觉得经过这场比赛小枪手们完全可以继续前进:“这取决于我们,如果我们打出水准,我们当然可以赢下斯托克”。
johnchen01 - 1/4/2010 9:15:00 AM
這不是抽簽吧
杜加里 - 1/4/2010 9:25:00 AM
那么多低级别球队碰不上,怎么尽遇上英超的啊
iceupzhang - 1/4/2010 9:48:00 AM
无所谓了
george.arsenal - 1/4/2010 11:55:00 AM
朝中无人的苦恼
tomcat - 1/4/2010 12:34:00 PM
斯托克城主场的手榴弹不容忽视
bcw - 1/4/2010 12:41:00 PM
我们的签运是背了一点,只能加油了.
boss - 1/4/2010 12:49:00 PM
为什么又是客场的?
Arsally - 1/4/2010 12:56:00 PM
比较肯定的一点是 我们的比赛电视应该会有直播:oldem7:
stussy574 - 1/4/2010 1:04:00 PM
又一场硬仗....皮绷紧了....注定我们这赛季不容易啊...
阿仙与奴奴 - 1/4/2010 2:0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4 12:41:00 发表
我们的签运是背了一点,只能加油了. |
RP都用在欧冠上了
kiddhugh - 1/4/2010 5:4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1-4 12:56:00 发表
比较肯定的一点是 我们的比赛电视应该会有直播:oldem7: |
只能这么想了
wang4wang - 1/4/2010 7:38:00 PM
下签啊 碰到英超的队伍了~~
AsenalA - 1/4/2010 7:52:00 PM
不必担心 肯定能行 相信枪手 这有磨练才能成才!!勇敢地枪手向前冲 无人能挡~~~
tomleong577200 - 1/4/2010 8:12:00 PM
照收
LOVE阿仙奴 - 1/4/2010 10:35:00 PM
我想知道比赛时间。:default10: :default10:
mixray - 1/4/2010 11:08:00 PM
光用想的那赛程都觉得累人~!!
37°2 - 1/6/2010 3:21:00 AM
为了满足电视台的转播要求,阿森纳对斯托克城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将在1月24日举行。由于3天后客战维拉的比赛至关重要,温格将不得不考虑在足总杯上派遣二线队出战。
乖糖妮 - 1/6/2010 10:45:00 AM
温格的球队太尊重规则,总变成无辜受害者,别人怎么铲你,你就怎么铲他嘛,别人肮脏,你就加倍来对付他,你不教训他,他沾了便宜还觉得很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