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5/2010 10:47:00 AM
2010年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已开启4天,但各大豪门却还处于观望态度,似乎并不急于完成阵容梳理工作。不过在英超联盟官方宣布转会截止日期之后,英超20强将势必要抓紧时间了。北京时间1月4日晚,英超联盟官方公布了今年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期——2010年2月1日下午17时。
由于1月31日正值周日,因此按照英超联盟的惯例,转会截止时间将顺延到下一周的第一个正常工作日,因此本年度的冬季转会截止时间也就变成了2月1日下午17时。英超联盟这样做并非没有先例,由于2009年1月31日为周六,因此去年的英超冬季转会足足多出了两天时间,一直到2月2日下午17时之前都能进行交易。
在上赛季的冬季转会期中,投入最大的无疑是财政雄厚的曼城,在求购卡卡失败之后,阿联酋富豪们一口气砸来了吉文、贝拉米、布里奇和德容四大高手,糜费了数千万英镑。而其他的重磅转会还包括著名射手詹姆斯-比蒂从谢菲联转投斯托克城,迪福从朴茨茅斯重回热刺,以及罗比-基恩被利物浦遣返回白鹿巷。
当然,去年冬季最传奇的转会还要算是俄罗斯巨星阿尔沙文从泽尼特投奔阿森纳。在多次讨价还价之后,阿尔沙文直到2月2日中午才飞到伦敦正式签署了合约,而当英超联盟和英足总批准这笔交易完成时,时间已经到了2月3日下午16时52分。当时正与阿森纳为前四名争得不可开交的阿斯顿维拉队就曾因此提出过质疑,但英足总最终还是放行了阿尔沙文。
loo510 - 1/5/2010 10:57:00 AM
我们需要核武器,把受伤的球员整健康.....
钟爱枪手 - 1/5/2010 11:25:00 AM
尽早下手吧,那种奇迹蛮害怕的,这回干脆利落点吧!
george.arsenal - 1/5/2010 11:51:00 AM
希望吧
johnchen01 - 1/5/2010 11:57:00 AM
早下手
stussy574 - 1/5/2010 12:10:00 PM
来吧来吧......: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5/2010 12:13:00 PM
尽快买来,尽快磨合,月底有几场硬仗要打。:default12: :default1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5/2010 12:22: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速度买人!!!
Arsally - 1/5/2010 12:59:00 PM
沙皇奇迹概率低:oldem1:
boss - 1/5/2010 1:08:00 PM
求神拜佛。。
不懂我的心 - 1/5/2010 2:36:00 PM
去年冬天还真是惊心动魄
bcw - 1/5/2010 4:23:00 PM
教授深知"最后的才是最好的"道理......估计我们要等很久 等本特纳复出表现后 教授才会决定是否加前锋
阿仙与奴奴 - 1/5/2010 4:41:00 PM
相信boss暗渡陈仓ing
wang4wang - 1/5/2010 7:18:00 PM
快点买几个大人来吧:default11:
xlfour1 - 1/5/2010 7:31:00 PM
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
Chris72002 - 1/5/2010 7:47:00 PM
要來的要快點
我們還有好密的賽程啊
军火商 - 1/5/2010 9:05: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1-5 19:31:00 发表
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前锋买...... |
汗。。我宁愿要中卫。。加拉和药水太累了。。。
mixray - 1/5/2010 10:0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5 12:13:00 发表
尽快买来,尽快磨合,月底有几场硬仗要打。:default12: :default12: |
同意...如果是有對象就早下手, 早來適應和磨合, 別拖到最後時刻了!
現在看來中堅比前峰還急切要買!~ 兩位正中堅這樣踢太辛苦啦~ 不幸傷了就更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