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萨尼亚:两替补发挥小法作用 我很渴望捧起足总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5/2010 10:5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谈到上周日2比1战胜西汉姆联的足总杯比赛,巴卡里·萨尼亚表扬了两名替补——阿布·迪亚比和萨米尔·纳斯里的作用。   当他们两位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时,阿森纳还一球落后。这对中场组合的亮相也激发出了阿森纳的绝地反击。最终,阿尔塞维·温格的球队带着第四轮的参赛资格离开了东伦敦。   “当替补球员登场、改变比赛时,这种感觉总是好的。”萨尼亚说。   “两周前的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就是这样,现在这种事又发生了。这对球队来说很好。”   近些年啦,媒体指责一些俱乐部不重视足总杯。但是对萨尼亚来说,这仍是一项他十分渴望赢得的赛事。   “(第四轮客场碰斯托克城)很艰难,但正如今天一样,我们去那里只是为了胜利。”他说,“我们必须惦念着决赛,以及赢得这项赛事。”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1176/sagna
zero - 1/5/2010 12:08:00 PM
很好,我们需要个冠军来留住球员,才能来年有所作为,挺不想再次看到刚有点成绩就分崩离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5/2010 12:12:00 PM
走得越远,对球迷来说是好事 多些比赛看
轩逸 - 1/5/2010 12:39:00 PM
我觉得萨尼亚张得像宠物小精灵里的 迷唇娃。。。。 :default3:
cesc1989 - 1/5/2010 8:46:00 PM
你别伤啊,现在就你一个右后卫了
鹿丸 - 1/5/2010 8:59:00 PM
四楼说的对
譕敵 - 1/5/2010 11:08:00 PM
你的傳中球能漂亮一點嗎?
37°2 - 1/6/2010 3:05:00 AM
请注明来自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萨尼亚:两替补发挥小法作用 我很渴望捧起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