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6/2010 4:34:00 PM

Decision time: Arsene Wenger may have to break his rules to keep William Gallas
《每日邮报》称,阿尔塞纳·温格将劝说威廉·加拉延长他与阿森纳的合同,这位前队长的合同将到今年夏天到期。
阿森纳对待30岁以上球员的续约政策历来都是一年一签。“
是的,这就是这里的规矩,除了主教练以外。”温格说,“
如果是32岁的前锋,你只能给他一年的合同;但是对后卫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我也不知道。威廉整个赛季都打得很出色,我对他的过往表示极大的尊重。我本月会和他的经纪人商谈。”
本赛季加拉已总共为阿森纳出场27次全部首发,并且有4个进球。他与维尔马伦组成的中卫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联赛少赛1场丢21球的防守能力排在第5位。看来,
加拉丝毫没有因为队长袖标被剥夺,而在阿森纳失去斗志,这一点也为温格所欣赏:“
作为队长时,加拉就希望做好,但当他不再是队长后,你也得尊重他优异的表现。他做了你作为主教练希望看到的事情,他的表现很好,却不多嘴。在上周末的西汉姆,他的肌肉有伤,体能师告诉我他可能无法出场,但他还是告诉我,他能行。”
“当他的身体状况是50-50时,他就能出场。”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40866/Arsene-Wenger-considers-breaking-rules-offer-William-Gallas-new-Arsenal-deal.html?ITO=1490
小克 - 1/6/2010 4:45:00 PM
尊重
37°2 - 1/6/2010 4:48:00 PM
绝对值得尊敬
撒哈拉的雪 - 1/6/2010 4:51:00 PM
希望今晚再顶进一个!!:default11:
37°2 - 1/6/2010 4:54:00 PM
让你的敬意油然而生的是在他不再担任队长后,他用场上的良好表现向你做出了回应
如果一名球员的态度端正,他一定能够得到人们的尊重,加拉也许再一次在阿森纳找到了前进的动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6/2010 5:31:00 PM
在阿森纳退役吧
yytlove - 1/6/2010 6:09:00 PM
加拉真的很铁血啊!!支持加拉!! 续约吧
ArsenalTiti - 1/6/2010 6:14:00 PM
这个改变很好 台阶下得很正确~~~
totxxx - 1/6/2010 7:35:00 PM
G10 职业球员的典范..
captainqing - 1/6/2010 8:49:00 PM
现在的阿森纳 我喜欢所有的球员 但梅里达 要是夏天自由走人了 我就鄙视他
cloudlgr - 1/6/2010 9:15:00 PM
顶..+拉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不懂我的心 - 1/6/2010 10:08:00 PM
我们就应该多几个像加拉这样的
sunps82 - 1/6/2010 10:10:00 PM
签吧,以目前的状态,签约3年都不嫌多~!强悍,勇猛,注定会成为阿森纳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十年冰王子 - 1/6/2010 10:26:00 PM
看来10号都能终老的。。。
mixray - 1/6/2010 10:48:00 PM
值得尊敬~ 真正的铁汉~ 像吉格斯那样打到35岁应该没问题的!
加油!!!
zck6550 - 1/6/2010 10:57:00 PM
他脱下队长袖标之后不管场上或场下的表现绝对是一个职业球员的典范
值得尊敬
鹿丸 - 1/6/2010 11:09:00 PM
加拉超稳定,心态决定一切
罗宾范佩尔西 - 1/6/2010 11:38:00 PM
快续吧!
Bcole - 1/7/2010 2:44:00 AM
竟然罗斯基都可以续约了。。。
加拉给2~~3年都不为过,西瓜头也可以在这里,加拉就绝对有能力了
xlfour1 - 1/7/2010 3:09:00 AM
:oldem12: 希望下赛季加拉换穿森头的号码,把10号让出来
keaneng - 1/7/2010 4:27:00 AM
希望又一个10号能在阿森纳退役~~:default1:
钟爱枪手 - 1/7/2010 11:25:00 AM
加拉值得尊重!!!实在是很敬佩他,真男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7/2010 12:21:00 PM
温格却是为GALLAS一改再改
不过,按目前情况看,稳定阵容是好事
SENDEROS走了,得买个人一年后接班.
小本经营 - 1/7/2010 1:04:00 PM
不知温格看到35岁的吉格斯时,在中场球员续约也能作出调整呢
george.arsenal - 1/7/2010 2:52:00 PM
贾拉绝对配得上两年合同
37°2 - 1/8/2010 12:29:00 AM
不懂我的心 - 1/8/2010 12:35:00 AM
最少得给两年啊
春风笑 - 1/8/2010 2:31:00 AM
续约两年应该不为过
esposito - 1/8/2010 7:12:00 AM
温格也忒小气了点
BigClown - 1/9/2010 1:12:00 AM
留下来吧~: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