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1/6/2010 4:35:00 PM
所谓"正人先正己“
若要人救,必先自救
相比阿布大笔一挥,3点几亿的债务,烟消云散,让人看到了在足球世界经济大佬的风范
似乎清楚的告诉我们,足球世界,我这样的人才是标准的制定者,才是王道和标准
似乎其他的人的努力和奋斗都不值得一提,只需要膜拜和屈服就够了
但是温格用他的意志和坚持,清楚的告诉我们,
这个足球世界还有另外一种强者,他的名字叫“执着"
他用一群成年人眼中的"baby",用让无数人讥笑的投入,
说出了我们是冠军,我们不需要人的外星语言
但是只比切尔西低一分的成绩告诉我们
我走的路是对的
有的人抨击三宝
已对资本的膜拜,以及对“baby"的不屑,视乎已经预见了他们的未来
把他们形象的成为“宇宙宋”"三德子""阿宝'
但是当"垃圾宋"真正变成"宇宙宋"
"阿宝"变成"至尊宝"的时候
"三德子"变成"德尼埃拉"的时候还远吗?
记得当年维埃拉质疑温格不买巨星的时候,温格不是说过吗
"我买你的时候,你也不是巨星呀 "
我们要用科学发展观来看待历史的进程的发展和变化
才能真正拥有战略的眼光和智慧
正人先正己,恐怕先要从一个球迷做起吧
呵呵
达到重要目标有二个途径——势力与毅力,势力只是少数人所有,但坚韧不拔的毅力则多数人均可拥有。它沉默的力量随着时间发展而至无可抵抗。--拿破仑
4ever_gunners - 1/6/2010 4:59:00 PM
顶
zero - 1/6/2010 5:16:00 PM
足球里面无对错,成王败寇,胜利了你就赢得了一切,你就是对的,失败了你就输了一切,你就是错的。所以boss的路线要用胜利去真正告诉那些人,这是对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6/2010 5:57:00 PM
我相信温格!!
yytlove - 1/6/2010 6:08:00 PM
相信温格 顶!!
罗宾范佩尔西 - 1/6/2010 6:08:00 PM
阿宝是根据D2的名字音译的,没有嘲笑的意思
ArsenalTiti - 1/6/2010 6:17:00 PM
我从来相信BOSS的眼光 一直觉得我们能那么省钱是骄傲~~~~~
去年的阿沙文的例子也说明了 BOSS知道什么时候要破例
那就足够了
Arsally - 1/6/2010 7:56:00 PM
“坚韧不拔的毅力则多数人均可拥有,它沉默的力量随着时间发展而至无可抵抗。”
相信教授!相信阿森纳!keep the faith!:default11: :default4:
denniswu - 1/6/2010 8:03:00 PM
每个俱乐部有自己的情况,有不一样的执政者,教授永远值得尊敬
captainqing - 1/6/2010 8:44:00 PM
一个字 顶
鹿丸 - 1/6/2010 11:13:00 PM
三宝集体蜕变的话,是这个赛季最大的惊喜
stussy574 - 1/6/2010 11:41:00 PM
顶....支持温总~~~阿森纳飞艇~~~有胜利让其它人闭嘴~
大好头颅 - 1/7/2010 12:58:00 AM
我只相信结果。。。。
henryliu - 1/7/2010 9:02:00 AM
我们差切尔西一分了嘛???
Arsally - 1/7/2010 9:09:00 AM
加上补赛,且如果赢了的话。。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钟爱枪手 - 1/7/2010 11:23:00 AM
赢球就是道理!!!
henryliu - 1/10/2010 8:33:00 PM
现在还是差三分
iceupzhang - 1/10/2010 9:15:00 PM
我倒是想知道如果阿布买的是阿森纳,会是怎么样?
或者说如果美国佬收购成功会怎么样?
其实买人 培养年轻人,只不过路不同,最终还是要看结果……
再说教授不买人吗?小牛买起来一点不手软,也好几百万一个呢……
cyrano - 1/10/2010 10:21:00 PM
好文,应该鼓励。
Chris72002 - 1/11/2010 12:11:00 AM
相信教授,相信他的眼光
loo510 - 1/11/2010 12:43:00 AM
不得不顶温格,跟开着核武器改钱的对手玩...
成王败寇,几乎每个人都只记得成功者的光辉故事,而忽视失败者的坚持和努力。温格就暂时是这样的典型...还是拿破仑说的好,只要有坚强的毅力坚持己见,终有成功的时候...
觉得今年会出点成绩..默默的祈祷
罗宾塞斯克 - 1/11/2010 4:11:00 AM
100年以后人们只记得曼联拿过几次欧冠,切尔西拿过几次联赛冠军
没人关心阿森纳没夺冠是因为平均年龄20岁,却离冠军很近这个事实
成王败寇罢了
4ever_gunners - 1/11/2010 4:46:00 AM
100年以后人们只记得曼联拿过几次欧冠,切尔西拿过几次联赛冠军
没人关心阿森纳没夺冠是因为平均年龄20岁,却离冠军很近这个事实
成王败寇罢了
---
“人们总是说结果才是王道,十年以后除了结局谁还能记住什么?但是真相并非如此。留存在人们记忆中的是对伟大的追寻与随之产生的情怀。我们记得萨基的米兰要多过卡佩罗的米兰,尽管卡佩罗时代得了更多冠军并且离现在更近。同样,我们把七十年代全攻全守的荷兰队当作传奇,远远胜过在74年决赛中击败他们的德国和78年击败他们的阿根廷。这是追求完美——尽管我们都知道完美是不存在的,但是不断追寻完美乃是我们之于足球的义务,甚至是我们之于人类社会的义务。那是我们必须记得的事情。那才是特殊的。”——Jorge Valdano |
罗宾塞斯克 - 1/11/2010 5:49:00 AM
我不知道萨基的米兰,只知道卡佩罗的不败。
Jorge Valdano是凭什么认为74年的德国和78年的阿根廷被一个全攻全守的无冕之王“远远胜过”呢?
74年的那只德国和78年的那只阿根廷的谈资和传奇度会少于那只荷兰?
我不知道
4ever_gunners - 1/11/2010 5:54:00 AM
我认识的人里面只知道荷兰7478 是亚军,却忘了德国和阿根廷到底哪个是74/78得的冠军
也许你身边的朋友都比较懂球吧
tomleong577200 - 1/11/2010 7:26:00 AM
追寻完美乃是我们之于足球的义务,甚至是我们之于人类社会的义务。那是我们必须记得的事情。那才是特殊的
bcw - 1/11/2010 10:30:00 AM
说得好,正人先正己!
125qq - 1/12/2010 6:06:00 A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