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称拜仁欲租枪手妖人 贝拉本月有望登陆德甲
37°2 - 1/7/2010 10:57:00 PM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不到一周时间,拜仁便一口气转出了四名球星,这让球队一线队阵容骤减至21人,因此接下来,拜仁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必要的新鲜血液,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就披露拜仁盯上了阿森纳队中的年轻新星卡洛斯-贝拉,有意以租借的形式将这名墨西哥球星带到德甲赛场在托尼租借到罗马之后,拜仁锋线上只剩下戈麦斯、奥利奇和克洛泽三名前锋,接下来半年拜仁面临三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仅仅依靠三人显然不足以满足球队的需要,去年拜仁就是因为没有在冬歇期进行必要的引援,以致于在欧冠和巴塞罗那的大战前,托尼和克洛泽两大前锋相继受伤,拜仁锋线上只有波多尔斯基一人可用,最终球队惨败出局。因此今年拜仁自然不会再重蹈去年的覆辙。 上周在足总杯上大放异彩的贝拉便在这一背景下进入了拜仁的考察范围,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拜仁主席赫内斯对贝拉十分感兴趣,据悉他已经向阿森纳俱乐部询问了贝拉是否可以租借。而贝拉本人自然也渴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只能替补出场的他在阿森纳处境尴尬,尽管有上周足总杯上的惊艳表现,但短期内贝拉成为主力的希望还十分渺茫,因此在这一情况下,能够通过租借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对贝拉而言自然是理想的选择。 另一方面,今夏将要代表墨西哥出征世界杯也促使贝拉谋求更多上场机会,他需要通过比赛来保持状态。对阿森纳而言,租借的形式应该也是俱乐部可以接受的一个选择,竟目前温格还无法保证贝拉的出场时间,与其让这样一位天才荒废在板凳上,不如将其租借出去接受更多的锻炼。因此只要拜仁拿出足够的诚意,相信阿森纳最终也会乐意达成这一交易。
海布里北看台 - 1/7/2010 11:10:00 PM
拜仁就剩3个前锋,阿森纳现在也差不多
鹿丸 - 1/7/2010 11:22:00 PM
去德甲也提高不了什么
阿仙与奴奴 - 1/7/2010 11:40:00 PM
败忍那边的球迷MS也不看好。V12挺杯具的,除了国籍没看到比我靠差在那里了,同人不同命。
mixray - 1/8/2010 12:13:00 AM
还是别去了吧~ 我厂也不够前锋用, 况且去租借去德甲也不见得能进步多少呀!~:default3:
henry8520 - 1/8/2010 12:15:00 AM
草,真的租借,这赛季不看球了
johnchen01 - 1/8/2010 12:19:00 AM
去拜仁能有什么提升呢?而且自己也不夠人用
轩逸 - 1/8/2010 12:59:00 AM
就德国那帮畜生的身体  估计你小子也吃不消
杜加里 - 1/8/2010 10:31:00 AM
去那里真的能打上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10 12:47:00 PM
人手已不够 况且我们还有一个魔鬼赛程 温格又不买人,F
不懂我的心 - 1/8/2010 12:57:00 PM
大白天做什么梦
罗宾范佩尔西 - 1/8/2010 4:24:00 PM
要租也要租到能打主力的球队里去
lanros - 1/8/2010 5:16:00 PM
也不见得,小Vela现在的身体对抗能力还太差,从打中锋的几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来,到德甲锻炼锻炼也不见得是坏事情。  :default6:
sunps82 - 1/8/2010 8:01:00 PM
顶楼上,去德甲不见得是件坏事,把身体给练得壮壮的,回来也牛叉牛叉~
boss - 1/8/2010 8:06:00 PM
拜仁看上的人还有租的??记者yy吧。。
wang4wang - 1/9/2010 12:38:00 AM
可以啊 把钞票拿来~~
BigClown - 1/9/2010 12:54:00 AM
去拜仁的话,上场时间不见得比阿森纳多~:default2:
zck6550 - 1/9/2010 12:54:00 AM
拜仁那种垃圾队 别去 即不一定有球踢 能踢也不是什么高水平
esposito - 1/9/2010 12:35:00 PM
这个可以成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称拜仁欲租枪手妖人 贝拉本月有望登陆德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