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联酋航空坚守500万合同 阿森纳球衣赞助远逊3强
37°2 - 1/7/2010 11:09:00 PM
阿森纳的球场和球衣赞助商——阿联酋的酋长航空昨晚表示,即使全球经济衰退,虽然像曼联的AIG因为严重亏损已经打算不再赞助红魔,但他们还是会继续执行与阿森纳的赞助合同。 不过,阿森纳高层和温格听了这个消息未必会感到高兴,枪手目前每年从酋长航空得到的胸前广告赞助费是每年500万英镑,这一数额与其他几大豪门有着明显的差距,曼联与他们新的球衣广告合作伙伴Aon的合约达到了每年2000万英镑,利物浦与渣打银行据传也是这个金额,就算是切尔西,他们与三星是一份5年6000万英镑的合约,年收入也将达到1200万。 当然,酋长航空还出资1亿帮助阿森纳兴建了酋长球场,但他们也获得了酋长球场15年的冠名权,因此单独来看,每年500万镑的球衣广告的确是少了一点,而且距离合同(球衣合同是8年)结束还有5年的时间,日前有消息指阿森纳不满这份过低的合同,想要重新展开谈判并提高金额,但是酋长航空又怎会答应。 酋长航空经理斯图尔特-普利斯特里说:“你可以看到有60000人涌进酋长球场,其实还有更多,我们想要继续和阿森纳合作,我的工作需要我全球旅行,我到处都可以看到阿森纳球迷,酋长球场的名字也经常出现。”虽然阿森纳自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夺得过任何大赛冠军,但枪手屡次杀进欧冠半决赛甚至决赛也让其胸前广告效应发挥到最大。 不介意枪手4年四大皆空的普利斯特里说:“当你拥有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他们踢球的方式是非常漂亮的,我们和他们的关系非常好。”酋长航空CEO阿尔-马克托姆坚称他们会继续和阿森纳合作:“我们每年都把盈利的1%用来赞助、推广媒体关系,从2007到2014年,我们总共将会花1.25亿,我们已经成为了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是长期的关系。” 阿森纳是在搬进酋长球场前签下的这笔球衣广告赞助合同,急于获得资金以还清银行贷款的枪手在当时没有更多的时间用来索要更高的赞助费,但如今看来,酋长航空无意重开谈判让枪手高层哑口吃黄连,但如果想要学切尔西撕毁合同又要支付大笔违约金,这又是阿森纳不愿意承受的一笔钱
37°2 - 1/7/2010 11:11:00 PM
如果是我,就出违约金 然后换个至少1000万的合同 现在的合同还有5年,就算赔偿2500万又如何,就算3000万都值
鹿丸 - 1/7/2010 11:27:00 PM
先找到一千万的主再撕不迟
阿仙与奴奴 - 1/7/2010 11:36:00 PM
做生意要诚信。要履行合同,boss常说的。不过签的年数也太长了,只能怪当初签的时侯没远见,至少加个附加条款或者奖励条款之类在里面,像球员买断条款一样。怀念胸前呕吐的日子。
johnchen01 - 1/8/2010 12:18:00 AM
對啊....無比懷念02
怪兽叔叔 - 1/8/2010 2: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7 23:11:00 发表 如果是我,就出违约金 然后换个至少1000万的合同 现在的合同还有5年,就算赔偿2500万又如何,就算3000万都值
沙子,违约金难道就是赞助费??
asenna - 1/8/2010 2:49:00 PM
不愿加钱 我们就找博格坎普去给阿联酋航空代言 看谁还敢做他们飞机:default8: :default8:
Noriping - 1/8/2010 8:39:00 PM
中石油快来吧
wang4wang - 1/8/2010 8:59:00 PM
我厂近年来不是来很多高层嘛 该起点作用了吧
BigClown - 1/9/2010 1:04:00 AM
米兰都4年8000万!!! 为什么我们就不行!可恶~:default14:
37°2 - 1/9/2010 1: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8 14:1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1-7 23:11:00 发表 如果是我,就出违约金 然后换个至少1000万的合同 现在的合同还有5年,就算赔偿2500万又如何,就算3000万都值
沙子,违约金难道就是......
我只是打个比方
tomleong577200 - 1/9/2010 1:16:00 AM
該死的中東佬...
4ever_gunners - 1/9/2010 10:20:00 AM
37的每一次发言都让我眼眶泛泪: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1/9/2010 11:34:00 AM
大牌少,所以赞助费上不去 另外,37太强了。。。。
esposito - 1/9/2010 12:25:00 PM
阿森纳商业价值太低...
4ever_gunners - 1/9/2010 9:13:00 PM
越看37的发言越让人感到蛋疼:default11: 阿森纳现在手上的钱不过几千万,要花3000万与冠名自己主场的赞助商毁约:default11:
广东云加 - 1/9/2010 9:17:00 PM
我厂除了云加兄外,那些高层都好像在过日家家一样,,,小家
37°2 - 1/9/2010 9:25:00 PM
就算赔偿3000万吧 现在的合同还有5年,每年500万 也就是2500万 阿森纳找个1000——1200万一年的合同不难 签5年,5000——6000万 2500万+3000万也就5500万 就算1000万一年吧,损失500万 但以后再重新签合同,起点高多了 现在的合同,到期后谈判起点500万 换新合同,到期后谈判起点1000万 长远来说,很明了了
Noriping - 1/9/2010 11:59:00 PM
每年才鸡巴500万,这他妈算个屁钱啊,连几顿饭钱都不够的 干脆像巴萨那样吧,明知道自己胸前广告卖不出比皇马更贵,索性老子给UNICEF做公益广告了,倒也算爷们 夏天多来亚洲打商业比赛,一场200万,打三场,这钱就回来了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2:06:00 AM
如果财政问题都这么简单的话,那么人家花200万去出国考个证书都tmd白学了 还什么Big 4,随便找个学过数学的人做做账,加减乘除,big 4统统可以倒闭了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2:09:00 AM
Firm     Revenues     Employees     Fiscal Year      PricewaterhouseCoopers     $26.2bn     163,000     2009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26.1bn     169,000     2009      Ernst & Young     $21.4bn     144,441     2009      KPMG     $20.11bn     135,000     2009      貌似任何一个big 4每年靠加减乘除可以有1500亿rmb的营业额啊:default5: 我也去开个
37°2 - 1/10/2010 12:09:00 AM
赞助问题就是这么简单,那时候阿森纳缺钱,所以也没办法谈更好的价钱了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2:14:00 AM
疝气,干脆我们合资去开一个体育赞助咨询公司吧:default11: 看哪一个球队的胸前广告太便宜,然后买断合同,再谈一个,只要5年后能赚更多钱,一开始花3000万买断合同也无所谓:default11:
37°2 - 1/10/2010 12:59:00 AM
恩,原来所有的球队都有4强的影响力: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01:00 AM
我指的big 4不是英超4强。。。
37°2 - 1/10/2010 1:02:00 AM
我指的是英超4强
topleo - 1/10/2010 1:21:00 AM
4e 还是以前那个4e,哥看你一点都没变: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1/10/2010 9:39:00 AM
违约是有损球队诚信度的,诚信度的损失怎么度量?
Holyshare - 1/10/2010 2:36:00 PM
4e的想法是很不错的
xiu_song - 1/10/2010 3:14:00 PM
:default46: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联酋航空坚守500万合同 阿森纳球衣赞助远逊3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