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10号"感谢"教授:你教会我不要相信任何人
37°2 - 1/7/2010 11:34:00 PM
迪亚拉短暂的枪手生涯 自打喀麦隆人宋牢牢占据枪手主力后腰的位置以来,人们似乎有些忘记了阿森纳在过往很长一段时间的腰不力顽疾。也许已没有太多人会怀念弗拉米尼,如今的皇马10号迪亚拉呢?法国人在近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短暂的枪手生涯。 迪亚拉回忆道:“或许今天我终于有点明白了,在阿森纳的经历告诉我,如果你百分之百的信任某个人,未来某一天你一定会后悔这么做。当我初到阿森纳时,作为一名法国球员我有着很高的期望。或许随后一系列的失望情绪正是从此而来的,我的期望太美好了,但当我离开阿森纳的时候,在我心里只有失望。” 事实上迪亚拉从切尔西转会至阿森纳时,温格十分看重这位潜力巨大的中场球员,更多次劝慰迪亚拉耐心等待出场机会,但现在迪亚拉看来,这位桃李满天下的教授没有真的信任自己:“现在我真的要感谢温格,因为他教会我在足球的世界里你不该相信任何人,一切都要用场上的表现说话,没有别的。在那时我真是太天真了。” 迪亚拉随后更是将温格与穆里尼奥做了一番比较:“当我见到穆里尼奥时我还非常年轻,但他对我就像是父亲对待孩子一样,尽管我在队中年龄最小,他却帮了我很多。在阿森纳就完全是另一回事,我并不想说我怨恨温格,但你必须承认,在你的一生中不是和谁都能相处融洽。我非常尊重温格的成就,但他对我的做法让我不敢苟同。这就是生活吧。” 事实上迪亚拉大概忘记了自己当年是如何离开蓝军的,这位面相老实的球员却有着桀骜不驯的性格。原本在06-07赛季他逐渐得到狂人的重用,只是在踢了几场后腰之后却被安排打右后卫的位置,不过当时所有人都能猜想到,迪亚拉就是接班马克莱莱的那个人。结果如何?迪亚拉在这个时候却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意图离队的情绪,结果在07年8月的最后时刻,迪亚拉以200万英镑的低价转会来到阿森纳。 迪亚拉大概没有料想到,自己在阿森纳会如此艰难。当时枪手的中路非常拥挤,在温格心中,迪亚拉要排在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弗拉米尼以及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的后面,可以算是第6选择。在阿森纳的5个月时间里,迪亚拉只得到了7次出场机会。恃才放旷的法国人不愿在板凳上虚度,随后自降身价加盟了朴茨茅斯。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在此期间迪亚拉得到了多梅内克的赏识,在国家队有过不少出场机会。 迪亚拉如今对温格的这番“感谢”,言语间倒也没有太多不敬,但想必他下的这一结论难以服众。温格在迪亚拉走后曾不断提起这位他曾钟爱的球员,一再表示不想让他离开。那么迪亚拉在当时加盟朴茨茅斯后又说过什么?“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让球迷知道,如果有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想要我,我会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或许才是迪亚拉性格中最真实的写照。
37°2 - 1/7/2010 11:35:00 PM
三个后腰在一个赛季里相继离开 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的最大败笔,没有之一
阿仙与奴奴 - 1/7/2010 11:47:00 PM
这人挺记仇的啊,时不时跑出来咬一口。如果莫尼尼奥对他真这么好,当初就不用跑来arsenal啦。
鹿丸 - 1/7/2010 11:52:00 PM
你狂个么比 留下也是不稳定因素
johnchen01 - 1/8/2010 12:17:00 AM
嘴巴太大了吧
Henry3246 - 1/8/2010 12:41:00 AM
小人得志
4ever_gunners - 1/8/2010 1:02:00 AM
你每次自己开贴然后沙发要说的话,10次有10次都能猜中
esposito - 1/8/2010 7:06:00 AM
性格不和
fflowers - 1/8/2010 9:19:00 AM
这家伙比赛不是没看过,在阿森纳踢的不怎么样,来个半年就没出场几次就想着和温格套近乎了,他自己是不是这个意思? 估计是阿森纳的态度让他小宇宙爆发了,然后这种原因爆发小宇宙的,一般都会反咬一口。 他现在也不见得比宋强。马克莱莱?只有一个马克莱莱。
Arsally - 1/8/2010 9:33:00 AM
也许等到再过十年他才能理解教授的做法,当然,也许以他的IQ, EQ各种Q以后永远也理解不了。。算了,无视。。:oldem2:
zero - 1/8/2010 9:46:00 AM
小A说的对,附议一下
sunps82 - 1/8/2010 10:08:00 AM
我觉得当时走,对阿森纳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踢出来了,有豪门的引诱,也早早的就倒戈了,不像萨尼亚等法国球员表现出来那么忠诚。
bcw - 1/8/2010 10:24:00 AM
这丫一身反骨 注定和阿内尔卡一样 漂泊四海
大好头颅 - 1/8/2010 12:18:00 PM
那时候,那个年龄段的囤积的太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10 12:43:00 PM
我们只有一个首歌,我们只有一个SONG
tomleong577200 - 1/8/2010 1:50:00 PM
初來報到的黃毛就想上位...痴心妄想...
pires84917 - 1/8/2010 2:06:00 PM
傻逼一个
steven14 - 1/8/2010 2:10:00 PM
同上~~~
怪兽叔叔 - 1/8/2010 2:18:00 PM
发这个贴子的更煞笔,人家是黄麻的球员,关阿森纳吊事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8/2010 4:21:00 PM
现在的你,和宋相比,唯一的优势,就是,不用去踢非洲杯
就一剑 - 1/8/2010 4:27:00 PM
比song跑得快那么一点点
tomcat - 1/8/2010 5:00:00 PM
一朝得志 语无伦次
Noriping - 1/8/2010 8:41:00 PM
他可以在皇马在国家队踢主力 这是留在阿森纳的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做不到的,也不是去了毛片的弗拉米尼能做到的 从这点上说,他的离开对于他自身来说,是完全正确的
wang4wang - 1/8/2010 8:54:00 PM
他现在混的不错啊~~:green7:
lyc1985 - 1/8/2010 9:08:00 PM
妈的,他算那根葱啊。早忘了他是谁了,在马戏团玩把他给牛的!
lyc1985 - 1/8/2010 9:14:00 PM
大家都还年轻,将来怎样不好说,而且迪亚比还比他小一岁呢!
denniswu - 1/8/2010 9:54:00 PM
这厮会有报应的
玻璃筷子 - 1/8/2010 11:25:00 PM
他说的也没有错~~何必那么多人怨恨他~~~有实力,却打不上主力。。谁乐意?
BigClown - 1/9/2010 12:55:00 AM
我们有宋,干么提这厮~: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10号"感谢"教授:你教会我不要相信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