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rley7 - 4/21/2004 2:52:00 PM
--------------------------------------------------------------------------------
( 消息来源:体坛周报 ) 2004-04-21 作者:林良锋
记者林良锋曼彻斯特报道 继马德里遭“基地”恐怖分子炸弹血洗之后,英国成了他们下一个攻击目标,恐怖分子选中了目前英格兰最大的公众聚集场所——在可容纳67000人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自杀式爆炸,时间可能定在周六(4月24日)曼联与利物浦的第35轮英超比赛时。有意思的是,“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曾承认自己是阿森纳的球迷。
据英国媒体报道,恐怖组织将安排“人肉炸弹”散坐在拥有6.7万个座位的球场的各个角落,以期达到最大的杀伤效果,这是“基地”组织一贯做法——伤亡越惨重越好。据信,恐怖分子已经搞到了足够的球票入场。如果恐怖袭击得逞的话,将有成千上万的人倒在血泊之中,而收看直播的全球上千万家庭观众将目睹爆炸时恐怖的一幕,其后果不堪设想。
英国警方透露,在英国反恐部门和美国有关方面的携手搜捕下,10名疑犯(9男1女)已被羁押接受讯问。当一名处于监视下的“恐怖分子头目”进入曼彻斯特之后,逾400名警员在本周一(4月19日)出动,在曼城展开大规模搜捕。
英国警方和情报部门均相信此人来曼城就是为了策划炸弹袭击,这可能是“基地”组织针对英国的第一次行动。在10名疑犯中,有的来自北非,其余全是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人,反恐和安全部门最近数月一直在监视他们的行动,监听他们的移动电话,两大机构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美国监听部门的帮助。
疑犯们被分开收审,7人在曼彻斯特,其余3人分别关在南约克、斯特福德和西米德兰三郡的警署,据悉他们都和伊斯兰极端组织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他们的身份和个人资料属于绝密,甚至参与搜捕的大部分警员也不清楚这些人的底细。恐怖分子如果想进入球场,他们必须在赛前先经过安检,座席在看台高层的主队球迷和客队的支持者则必须经过警方搜身才能进入球场,但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已起获了炸弹和武器。
遭警方搜查的一间公寓,位于曼彻斯特大学附近的少数族裔社区,当地的许多公寓被改造成客厅和卧室二合一的简陋单位,该社区的清真寺负责人声称他们没有成员被捕:“自9·11以来,我们一直高度警觉,如果我看到社区内有陌生人,我会盘问他的来历和来此地的目的。我们反对任何邪恶的行为,伊斯兰教宣扬宽容。”
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副局长沃顿说:“这是一次反恐怖行动,这次行动已展开一段时间,未来仍将继续。行动的目的是针对全国越来越严重的恐怖威胁,被突袭的地址仍将在一段时间内被反复搜查,审讯会很复杂。由于事态严重,我们希望市民保持高度警惕,一旦发现可疑现象立刻向警方报告。”自上周起,曼彻斯特地区的反恐预警程度已大幅提高,逾50名警官被抽调组成特别行动队,警方还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地区作深入的调查,尤其是那些有可能被用来对飞机实施导弹攻击的场所。
曼联俱乐部发言人则出面安抚球迷说:“与警方的合作只是例行的检查,老特拉福德(与利物浦比赛那天)不会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
曼彻斯特早在1992年就曾遭到过恐怖袭击。当年12月,两枚2磅重的“塞姆汀”塑胶炸弹爆炸就曾造成67人受伤。在1996年英格兰举办欧洲杯期间,多枚炸弹爆炸导致273人受伤。两次恐怖袭击都由爱尔兰共和军策划,但他们通常在撤离现场前发出警告,所以两次爆炸未发生命案,但“基地”组织的“人肉炸弹”却让人防不胜防,手段极为残忍。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Shirley7 - 4/21/2004 2:54:00 PM
我前几天看到某个国外网站的报道,说是曼联和利物普比赛前有什么炸弹。。。
上午八点 - 4/21/2004 3:03:00 PM
不会吧?
应该不会的!
俊木志铭 - 4/21/2004 3:10:00 PM
老新闻了。。。。你们就是不去灌水,井底蛙 哈哈
蓝色海风 - 4/21/2004 3:11:00 PM
说不一定拉邓现在正在某个恰恰角角里上网呢。。。。更说不一定的是。。或许。他就穿着1件马甲,潜伏在我们论坛里观看着这条消息。。。。。。。所以大家评论时,千万要小心。
Shirley7 - 4/21/2004 3:15:00 PM
炸老特拉福德。。。好象。。。8太好吧!
Eazzy - 4/21/2004 3:16:00 PM
S7斑竹好象不喜欢去阵营和水区啊?发的帖都在阵营看过了,你不郁闷吗?
蓝色海风 - 4/21/2004 3:17:00 PM
人家要炸。。。。。那只是一个构思,还没成为现实。。。。。。。。。何况人家只炸球场,不炸球员的。。。。。。不用为你的MJ担心。。。
Shirley7 - 4/21/2004 3:2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1 15:16:42的发言:
S7斑竹好象不喜欢去阵营和水区啊?发的帖都在阵营看过了,你不郁闷吗?
|
我就是不怎么喜欢灌水!
Shirley7 - 4/21/2004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21 15:17:14的发言:
人家要炸。。。。。那只是一个构思,还没成为现实。。。。。。。。。何况人家只炸球场,不炸球员的。。。。。。不用为你的MJ担心。。。
|
我就是为他担心![em20]
俊木志铭 - 4/21/2004 3:22:00 PM
偶的错。。偶发的太早了
Eazzy - 4/21/2004 3:22:00 PM
还有楼上的管理员V!也很少去阵营DI!!和S7斑竹一样,发的帖我们在阵营都看过了!!!斑竹和管理员要以身作则!
Shirley7 - 4/21/2004 3:25:00 PM
以前我知道拉登是阿森纳球迷时想,他怎么不去炸阿布?!!如果早炸了他和他那个队。。。
可我不希望拉登的目标是曼联啊!
但愿这个新闻只是猜测。。。
上午八点 - 4/21/2004 3:26: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21 15:11:37的发言:
说不一定拉邓现在正在某个恰恰角角里上网呢。。。。更说不一定的是。。或许。他就穿着1件马甲,潜伏在我们论坛里观看着这条消息。。。。。。。所以大家评论时,千万要小心。
|
你不会就是拉登吧?
俊木志铭 - 4/21/2004 3:5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1 15:22:34的发言:
还有楼上的管理员V!也很少去阵营DI!!和S7斑竹一样,发的帖我们在阵营都看过了!!!斑竹和管理员要以身作则!
|
咱俩透明的 哈哈 回去灌水吧
上午八点 - 4/21/2004 3:56: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1 15:16:42的发言:
S7斑竹好象不喜欢去阵营和水区啊?发的帖都在阵营看过了,你不郁闷吗?
|
我们会注意的!
谢谢提醒。
但是在我们俩做好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发贴的时候注意一下。
认为和球员个人有关系的就发到“星情故事”中来,和队伍整体有关的就发到“阵营”中。
37°2 - 4/21/2004 7:16:00 PM
这篇发在这里有意义吗
没有!
howieZ - 4/21/2004 8:46:00 PM
真是树大招风啊...他如果会炸老特拉福德,那早晚还会去炸纽约扬基的球场和湖人的斯台普斯...等等...
俊木志铭 - 4/21/2004 11:35:00 PM
北京工体很安全的说
37°2 - 4/21/2004 11:39:00 PM
当然
有毛主席罩着啊
上午八点 - 4/23/2004 12:49:00 AM
与毛主席无关
是我们的党太伟大了
工藤新一 - 4/23/2004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1 15:22:34的发言:
还有楼上的管理员V!也很少去阵营DI!!和S7斑竹一样,发的帖我们在阵营都看过了!!!斑竹和管理员要以身作则!
|
管理员的职责是参与网站发展,策划等工作。。。完全有理由可以不去任何版块的。
斑竹则是管理好自己的论坛,也没有什么义务必须去其他版块发贴。。。。
工藤新一 - 4/23/2004 11:09:00 A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23 0:49:52的发言:
与毛主席无关
是我们的党太伟大了
|
你是共产党的人??
howieZ - 4/23/2004 5:24: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4-4-21 23:35:48的发言:
北京工体很安全的说
|
还有那个"鸟巢"呢...
Shirley7 - 4/23/2004 5:28:00 PM
本帖严重灌水!
Shirley7 - 4/23/2004 5:30:00 PM
锁帖之前最后讲句:
要炸早该去炸阿布和他那个球队了!
现在再炸曼联又有什么用呢?!
反正8准伤到我家小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