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特劳雷:我不满足只是轮换 希望冬歇期被租借出去
37°2 - 1/9/2010 1:3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芒·特劳雷表示,相比于当前在一线队轮换,他更倾向于在一月被租借出去。 这名法国后卫上赛季在朴茨茅斯待了一年,他在本赛季初也曾有机会被短暂的租借出去。不过在和阿尔塞纳·温格交谈过后,20岁的特劳雷决定留守阿森纳,等待一线队的出场机会。 “我要抓住在阿森纳的机会,我一直都这么说。”他告诉阿森纳电视在线。 “现在,我在球队有了一些轮换出场机会,挺不错的,每场比赛下来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自信了。” “赛季初,当我有机会被租借出去的时候,教练让我要保持耐心。所以,那时我决定等到冬季转会窗口再说,看看到时的情况如何。” “在我开始出场比赛前,我一直坚信自己会在一月选择租借。不过当时我们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些伤病,所以我只能顶上来了。” “当你被提上来后,你必须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确实可以出场比赛。所以,当时的情况有点微妙,但感觉确实挺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v-online-traore-exclusive
loo510 - 1/9/2010 10:18:00 AM
觉得特劳雷踢得很好,在我心里他起码=c22>吉布斯
esposito - 1/9/2010 12:36:00 PM
踢一个赛季主力就足以替代C22
pires84917 - 1/9/2010 12:43:00 PM
我感觉他不行了,和球队的节奏格格不入,而且感觉他在踢球的时候很紧张,放不开 估计夏天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怪兽叔叔 - 1/9/2010 2:02:00 PM
我觉得表现还不错,防守还需要加强
Noriping - 1/9/2010 7:19:00 PM
吉布斯这家伙踢球太傻逼了,控球不行,突破不行,还附带克里希的大脑短路必杀技,脑袋 形状长的还挺奇特的,一看天生就是走背运了 只要不上他,剩下的那三个法国左后卫谁上都行
Allen3 - 1/9/2010 7:33:00 PM
好像翻译有误吧原文是过去时Armand Traore says that prior to his current run in the first-team he had expected to leave Arsenal on loan this January. :default9:
37°2 - 1/9/2010 8:03:00 PM
不是本人翻译的,转自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一楼已经注明
Allen3 - 1/9/2010 8:14:00 PM
恩 官网这翻译的。。。 :default10:
yaaaaa - 1/9/2010 9:34:00 PM
现在这人员配制还是不要走了比较好,起码他还可以顶上去打左前啊
henry9097 - 1/9/2010 9:41:00 PM
左后卫堆积严重
鹿丸 - 1/9/2010 9:49:00 PM
防守这一块不改善,就不能再踢后卫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特劳雷:我不满足只是轮换 希望冬歇期被租借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