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大名鼎鼎”的定义 为什么不愿意购买巨星
37°2 - 1/9/2010 1:3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阿森纳拥有众多具备巨星潜质的球员。 在与埃弗顿周六比赛前的发布会上,这位主帅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一月转会窗口购买那些“大名鼎鼎”的球员。 法国人先是反问记者什么才是“大名鼎鼎”的定义,然后他又解释了自己心中的答案——表现好坏,确定巨星与否。 按照温格的话来讲,阿森纳不需要购买任何“巨星”,因为俱乐部储藏了大量有机会成为巨星的球员。 “在我眼里,能有出色表现的球员就是巨星。”他说,“这也是他们有机会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原因。” “献上精彩的表现,第二天你就已经是一名巨星了。我们拥有大量的、优秀的年轻球员可以做到这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definition-of-a-big-name-player
37°2 - 1/9/2010 1:36:00 AM
就好比德尼尔森吃了顿饺子后,马上有人说他有巨星潜质,也有人说以后任意球靠他了 结果随后的一轮比赛,他继续踢,可惜饺子已经吃完了:default10:
guestA - 1/9/2010 9:23:00 AM
顶饺子
loo510 - 1/9/2010 10:14:00 AM
温格说的巨星,就好比太阳, 在我们看来,貌似挺巨大的,但是放到银河系里,这所谓的巨星..就是一颗芝麻绿豆.
4ever_gunners - 1/9/2010 10:23:00 AM
巨星潜质是因为1周后表现没有上周好就会失去的?:default9:
罗宾塞斯克 - 1/9/2010 10:35:00 AM
楼上挺天真
esposito - 1/9/2010 12:26:00 PM
潜质能顶用不
pires84917 - 1/9/2010 12:41:00 PM
能一人搞定比赛的那就是巨星,就目前来看,也只有迪亚比能有这个潜质
wang4wang - 1/9/2010 1:19:00 PM
我们不要巨星 我们要钱~~
37°2 - 1/9/2010 8:0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9 10:23:00 发表 巨星潜质是因为1周后表现没有上周好就会失去的?:default9:  
原来表现一直很差,吃了一顿饺子以后,就有巨星潜质了啊: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1/9/2010 9:12:00 PM
如果每场表现都好,那么就已经是巨星了,不是么:default9: :default9: 再说,本赛季德尼尔森之前的表现算差?黑,继续黑。貌似37°2也有不少和我“类似”的习惯吧?斯琴泽尼你看过几场?对他了解多少?就因为不喜欢阿姆,喜欢斯琴泽尼,所以就一口咬定斯琴泽尼以后一定能成大器?:default9: 阿森纳的的德尼尔森,曼联的安德森,利物浦的卢卡斯和车子的米克尔,最先踢出来的一定是德尼尔森,走着瞧
37°2 - 1/9/2010 9:16:00 PM
斯琴泽尼一定能成大器 走着瞧
鹿丸 - 1/9/2010 9:55:00 PM
卢卡斯彻底废了, 干儿子相比安德森和米克尔的优势在于,温格对他很有耐心很信赖
37°2 - 1/9/2010 10:06:00 PM
安德森或者米克尔在阿森纳,都会比德尼尔森强
ˊ尕呆Ъ - 1/10/2010 1:15:00 AM
德尼尔森的优势非常大! 他是教授干儿子!:default1:
LEONMOM - 1/12/2010 10:04:00 AM
巨星其實也只是際遇比較好的足球員. 我記得球王施丹說過...世界上很多比他还利害的人. 連職業都踢不上呢!!
股谋子 - 1/12/2010 3:56:00 PM
能够持续稳定的经常吃饺子,才是巨星,温格理解有问题 就像亨利那样
roger663 - 1/12/2010 5:11:00 PM
温格要学会包饺子,咱场场都有巨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大名鼎鼎”的定义 为什么不愿意购买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