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次炮轰切尔西、曼城:他们在吸毒 在作弊!
37°2 - 1/9/2010 2:15: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不止一次地公开抨击切尔西和曼城这两家“所谓的”英超最富有俱乐部饮鸩止渴的短视行为了,教授批评两家俱乐部已经习惯了吸食“预算毒品”,并将他们最近几个赛季取得的进步归咎于“半作弊”... 眼下两支身披蓝衣的俱乐部——切尔西和曼城已经成为了整个英超联赛最具购买力的两支劲旅,打破了身披红衣的三大豪门(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对于联赛的统治,英超似乎逐渐开始步入了一个“蓝色时代”。然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于这两家“暴发户”取得的成绩却并不以为然,法国人觉得切尔西和曼城两队毫无节制地将大笔资金投入转会市场并给予球员超高薪水的行为就如同将“在沙滩上修建摩天大楼”一般,短暂辉煌过后他们注定会遭受到惩罚... 温格近日就在《太阳报》的专栏上再次撰文抨击了切尔西和曼城,“在英格兰执教的13年里,现在是财政状况最糟糕的一段时期。职业足球虽然关乎胜利,但也必须要考虑收支平衡。” “这是最基础的尊则,也是我在阿森纳为之努力的方向;然而其他人却在“半作弊”,他们拿着俱乐部老板的钱进行消费,而不是通过这项运动本身带来的金钱进行投入。” “我们生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而这也是我为什么说这种行为等同于吸食“预算毒品”。在阿森纳,我们只用自己挣来的金钱经营俱乐部。我希望的足球环境是——我们能够用自己培养手下球员,权衡俱乐部的规模并支付他们应得的报酬。” 中东人、美国人和俄罗斯人在进入英超联赛之后,让切尔西、曼城甚至是伯明翰都看到了成功的希望;然而2008年的足总杯冠军朴茨茅斯眼下不仅排名垫底,而且因为俱乐部资金链断裂而落得个濒临破产的地步。 “所有负债的俱乐部都希望能有一个富豪老板收购他们,这在切尔西身上确实管用,但我也想到了朴茨茅斯...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俱乐部处于财政压力,而转会市场还会如此忙碌。” “我不希望有俱乐部会因此而消失、破产,但愿如此。归根结底,俱乐部是属于球迷的,因此保持俱乐部处于良好的财政状况是我担任教练努力的目标。”温格最后总结道。
37°2 - 1/9/2010 2:19:00 AM
新年伊始,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填平了俱乐部超过3亿的赤字填平,而曼城老板曼苏尔如法炮制,填平了俱乐部的3.05亿英镑外债。这也是引发温格不满的导火索:default10: 就在两周前,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宣布将接手蓝军所有债务,使得俱乐部可以继续健康的发展。而接手曼彻斯特城队俱乐部两年时间的西亚老板希克赫-曼苏尔如法炮制,日前宣布将私人承担俱乐部欠下的3.05亿英镑的外债。而据曼城俱乐部最新公布的财务状况显示,球队巨亏9260万镑达到历史最高值。
guestA - 1/9/2010 9:25:00 AM
长远来看,我也希望足球市场是boss所说的样子 只是,世道不同了...
loo510 - 1/9/2010 10:11:00 AM
足球,特别是英超,就是富翁包的二奶...虽然不道德,但是拿他也没办法··
轩逸 - 1/9/2010 10:51:00 AM
人家有钱嘛  何必在意呢 有本事就干掉他们 这才叫伟大  而我们也相信你能伟大~  boss
tomcat - 1/9/2010 11:10:00 AM
玩网游一样 有钱人有有钱的玩法 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又不是收买裁判不算外挂的
kindfox - 1/9/2010 11:32:00 AM
转会体系的问题,不知道国际足联有没有看到这个问题
wang4wang - 1/9/2010 11:43:00 AM
温格说的有理 但现在的体系就是这样 制度还要更加的完善才行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干掉他们 :default7:
esposito - 1/9/2010 12:19:00 PM
温格大姨妈来了
37°2 - 1/9/2010 8:04:00 PM
楼上:default10:
Noriping - 1/9/2010 8:35:00 PM
一帮富太太,平时没啥爱好就是爱攀比,攀比名牌首饰攀比奢华富贵 一共20个富太太 其中有四个是最富的 原先那个排第二的富太太眼看俩富太太比自己更有钱了 骂道:你们他妈这算什么,老娘我老公是完全合理合法的挣钱给我,你们俩臭二奶,你们的钱都是你们老公贪污得来的,呸!不要脸的玩意!破鞋! 不就是有钱么?有啥了不起的,等你家阿布死了,或者是被绳之以法了,我看你那每年2亿元的开支怎么弄? 可是结果是:要是阿布没了钱,或者阿布离开了,或者是阿布不对足球感兴趣了,这三种假设阿森纳球迷已经在7年前就开始期待了,可是令人遗憾的是到现在仍然没有发生 :default5:
37°2 - 1/9/2010 8:36:00 PM
顶楼上
xlfour1 - 1/9/2010 9:14:00 PM
:oldem7: 教授何必动火呢
Arsally - 1/9/2010 9:39:00 PM
“俱乐部是属于球迷的,因此保持俱乐部处于良好的财政状况是我担任教练努力的目标。” 前半句做人,后半句做事,支持教授!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鹿丸 - 1/9/2010 10:02:00 PM
有因必有果,会有好戏的
怪兽叔叔 - 1/10/2010 1:10:00 AM
只能说,我不羡慕他们有钱...
大好头颅 - 1/10/2010 1:16:00 AM
各有各的玩法。。百花齐放嘛。教授何必在意呢
eastlife - 1/10/2010 3:21:00 AM
这些老板迟早要撤的,温格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真正在为足球发愁。这样的例子还少吗?利兹联、西汉姆
4ever_gunners - 1/10/2010 5:25:00 AM
曼联和车子快蹦了 曼联如果有冠军,垮了会有人接手,如果成绩低迷+财政不佳+弗格森退役。。。变成下一个利兹联不是不可能 利物浦都快变中游球队了 倒是阿森纳,几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成绩 车子不一样,就像温格所说的,3亿英镑债务一变就没了,像魔术一样。车子应该感到庆幸。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次炮轰切尔西、曼城:他们在吸毒 在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