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向在冰天雪地中拼搏的阿森纳球员致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9:15:00 AM
求胜欲望是很强烈的 大家都想赛季赢得些荣誉 惟独ALMUNIA和TRAORE下赛季甩卖了
eddielu - 1/10/2010 10:08:00 AM
都不容易, 自己只是在雨中踢过球, 没在雪地中踢过, 恐怕天气会冷很多, 容易受伤。
钟爱枪手 - 1/10/2010 10:19:00 AM
勇气可佳啊!!!继续努力!!!
kindfox - 1/10/2010 10:57:00 AM
是啊,不管怎么说,今天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还是令人肃然起敬
小本经营 - 1/10/2010 11:29:00 AM
场面激烈但不精彩,看到两队在漫天风雪中全力搏杀,在视觉上有点震撼 另,如果本特纳在的话,下半场两个漂亮的传中球估计就能砸进去一个
boss - 1/10/2010 2:2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0 1:14:00 发表 向德尼尔森致敬吧,其他都不配
请问这是反话还是。。。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 我觉得他比拉姆塞有优势的地方只是他在这个位置上(腰)经验多而已 现在德尼尔森受伤了 不知温格能否大胆让拉姆塞上位
hardnainai - 1/10/2010 6:34:00 PM
德尼尔森突然倒下那一刻 我想起了前几天新闻报道 好像是中东吧 一名球员在争球过程中不小心倒地 腰部被狠狠地折了一下 就看着那名球员很痛苦地挣扎了一番  一头栽在地上就再也没有醒来  好恐怖啊 有时候想想 虽然球员薪水很高  但都是拿着自己的生命在比赛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向在冰天雪地中拼搏的阿森纳球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