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yrano - 1/10/2010 1:04:00 AM
虽然比赛打平,但是可以看到每一个人都拼搏到了最后一刻,不管是被屡屡打爆的特拉奥雷,还是被抬下场的德尼尔森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看到双方拼尽全力,在这样的暴风雪中进行比赛。
相比之下,对于躲在空调房中,享受比赛的我们来说,要向这些球员致敬,不管是阿森纳还是埃弗顿,甚至是冒着风雪来到球场的6W名球迷们。
这就是英超的魅力。
37°2 - 1/10/2010 1:05:00 AM
德甲经常这样
白茫茫的一片,橘红色的球
太正常了
怪兽叔叔 - 1/10/2010 1:06:00 AM
不用说了,我以前的确是小看宋了,没有了他还真不一样.....
拉姆西更小法的差距还不是一点点的....
cyrano - 1/10/2010 1:06:00 AM
我还是很感慨,因为比赛本身很好看。
joaquin77 - 1/10/2010 1:08:00 AM
我感觉几年前那只不放弃的阿森纳回来了
yoyo@arsenal - 1/10/2010 1:08:00 AM
感动
henryz - 1/10/2010 1:09:00 AM
这场看完我还是很高兴,按照以往的看法,遭了第二个球一般就放弃了,本场比赛坚毅的精神让我看到将来的希望
Bcole - 1/10/2010 1:11:00 AM
的确,他们踢得很好 了!!零度的温度里面,那么大风大雪,的确不是容易的事啊!!
上星期我在微雨的情况下都踢得不好
wang4wang - 1/10/2010 1:11:00 AM
这场比赛打成这样不错了 冬季赶快补人吧 再伤下去 就没人了~~
mengxianteng - 1/10/2010 1:11:00 AM
这场比赛太激烈了...很精彩.我们没赢下来很可惜,可是看场面的话,能扳平确实很幸运,对方机会多得多.
ps:费莱尼,清蒸小母牛的妈妈---真他妈牛B,有他在我们中间几乎过不去.不知道多少钱,挖过来就爽了.
怪兽叔叔 - 1/10/2010 1:11:00 AM
LS的各位,这是主场啊...不拼的话,干脆是死掉算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埃弗顿是来雪耻的??整场都拼了命的铲....
gkgly - 1/10/2010 1:12:00 AM
最后还是看到了气势。。。。虽然没反超,也不错了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1:12:00 AM
事情两面看 一周拿好几万 就踢个90分钟球 还没到那份儿上
而且这气候不算什么
怪兽叔叔 - 1/10/2010 1:13:00 AM
这场比赛叫精彩??我还真看不出来,叫粗野可能会合适点.....
Arsally - 1/10/2010 1:14:00 AM
枪手们太不容易了!!
pires84917 - 1/10/2010 1:14:00 AM
向德尼尔森致敬吧,其他都不配
鹿丸 - 1/10/2010 1:14:00 AM
埃弗顿今天众志成城的感觉很明显
37°2 - 1/10/2010 1:1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0 1:06:00 发表
不用说了,我以前的确是小看宋了,没有了他还真不一样.....
拉姆西更小法的差距还不是一点点的.... |
枪手不缺进攻的,就缺防守的
宋是阿森纳唯一的后腰
stussy574 - 1/10/2010 1:15:00 AM
我们主场还没人家拼得狠....态度也不太进取.....不过落后可以追平..这是要认可的..
怪兽叔叔 - 1/10/2010 1:16:00 AM
德尼尔森伤得越久越好,感觉都隐形,就这Y一出来,咱们就开始歇菜了....
我真是看错他了....
Noriping - 1/10/2010 1:16:00 AM
不觉得该致敬
我印象中凡是下大雪这种坏天气的时候 阿森纳都出奇的差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上次阿森纳输埃弗顿是啥时候?反正我是记得
那也是一场鹅毛大雪 07年冬季吧
客场补时阶段被埃弗顿绝杀,安德鲁约翰逊进的球(此人现已不再埃弗顿了)
那场比赛小老虎还在补时阶段肩膀受伤了
再加上06年那场倾盆大雨
印象中凡是大雨大雪,阿森纳必死无疑,就算平也很侥幸
阿森纳球员太多时候在温室成长了
枪之翼 - 1/10/2010 1:19:00 AM
就这场比赛的战术来说,莫耶斯很精啊,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 莫耶斯 + 天气 战平了我们
能在落后的时候,在补时阶段用漂亮的配合打进一球是满意的结果了
当然赛前会不满意,赛后会满意的
37°2 - 1/10/2010 1: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0 1:16:00 发表
德尼尔森伤得越久越好,感觉都隐形,就这Y一出来,咱们就开始歇菜了....
我真是看错他了.... |
下一个让你看错的就是本特纳了:default10:
wwd1118 - 1/10/2010 2:10:00 AM
都是值得 敬佩的 ·~~~~!!!!!
玻璃筷子 - 1/10/2010 2:15:00 AM
我比较现实。。我觉得阿森纳三个字要得就是冠军。。
要尊重,那些最后时刻苦苦保级成功的也同样值得尊重~~~~
怪兽叔叔 - 1/10/2010 2: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0 1:1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0 1:16:00 发表
德尼尔森伤得越久越好,感觉都隐形,就这Y一出来,咱们就开始歇菜了....
我真是看错他了.... |
下一个让你看错的就是本特纳了:default10: |
我说过我并不讨厌本特纳,我只讨厌某人而已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40:00 AM
这和arsenal球多在地上走有关,打地面球也是需要有片好场地的。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2:57:00 AM
直到上罗JJ那一刻,我才知道R16是首发~
Allen3 - 1/10/2010 3:00:00 AM
不放弃的确值得鼓励
不过技战术来讲
中场少了2人立马碰钉子
少了RVP之后已经开始磕磕绊绊
接下来几场也会很难吧
小枪手 - 1/10/2010 9:13:00 AM
双方到玩命了,打平是合理的结果,向双方球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