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支持坎贝尔回归:有竞争才有进步
37°2 - 1/10/2010 1:10:00 AM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透露坎贝尔有兴趣回归俱乐部,同时对他可能回来表示欢迎。 这名前枪手后卫在2006年离开枪手加盟朴茨茅斯,去年夏天,坎贝尔与一夜暴富的英乙俱乐部诺茨郡签约,但仅仅一场比赛后前英格兰国脚就对低级联赛的生活感到不适应,随即与东家毁约,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此后35岁的坎贝尔一直在俱乐部的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与前队友一起训练,以保持其状态。 阿穆尼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于阿森纳来说,十分欢迎一位像坎贝尔这样的顶级球员回归。坎贝尔回归能够让队内竞争加剧,这样才有进步。索尔极度渴望重新回到球场,假如能够在枪手开始这真是妙极了。”
37°2 - 1/10/2010 1:12:00 AM
看到加拉一次次倒下真心疼,药水年轻力壮,还可以坚持。 加拉一直带伤上场,冬瓜踢中卫就是灾难,螺丝是不指望他还为阿森纳踢球了 温格就买坎贝尔啊,6个月合同也好啊
wang4wang - 1/10/2010 1:12:00 AM
我还希望温格买个有实力的门将来和你竞争呢 希望看到你早日下岗~~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1:15:00 AM
竞争你妹 自己赶紧滚蛋
鹿丸 - 1/10/2010 1:16:00 AM
理性上同意3L
pires84917 - 1/10/2010 1:17:00 AM
能力了了,嘴巴倒是挺大,真希望下赛季看不到这个脑残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17:00 AM
看来坎贝尔加盟几乎是必然的了
fly - 1/10/2010 10:37:00 AM
老坎应该能暂时解决中后卫短期问题
henryliu - 1/10/2010 1:15:00 PM
加拉倒了用谁顶啊???
henryliu - 1/10/2010 1:16:00 PM
我们的后招不多,毕竟左边那块也不省事
Noriping - 1/10/2010 1:18:00 PM
给坎贝尔个18个月的合同就行
boss - 1/10/2010 2:13:00 PM
为什么不用森头。。: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37:00 PM
黑坎进来冠军杯决赛再顶一个。
晴初吟梦 - 1/10/2010 4:49: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1-10 1:12:00 发表 我还希望温格买个有实力的门将来和你竞争呢 希望看到你早日下岗~~
其实我都觉得不用买,要是教授多信任曼诺内几场,阿穆尼亚就一直在他熟悉的替补席了……
wang4wang - 1/10/2010 5:58:00 PM
他坐替补席 那法比安斯基怎么办 像他这种货色早该被清洗了~~
king3920 - 1/10/2010 6:56:00 PM
阿穆你进步了吗? 给小曼交学费,或许还有明天,可阿穆呢,我看不到..........PS温格
mixray - 1/10/2010 7:55:00 PM
签吧~ 起码有经验, 亦能补充一下现在后防短缺的兵源!
iceupzhang - 1/10/2010 9:17:00 PM
坎贝尔也只是短期行为,长远怎么办 阿木还是走人吧,总感觉不踏实……
henry9097 - 1/10/2010 10:07:00 PM
看新闻
37°2 - 1/13/2010 5:3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0 13:18:00 发表 给坎贝尔个18个月的合同就行
6个月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09:00 AM
同意3L的 黑坎回归是件好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转会政策的一种纠正,不光是引进一个强援那么简单 期待夏天亨利回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支持坎贝尔回归:有竞争才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