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rp真的很不错了,曼联做客伯明翰,凶多吉少
stussy574 - 1/10/2010 12:42:00 PM
阴谋得逞....:default17: :default18:
Noriping - 1/10/2010 1:29:00 PM
神了,真平了 以后每次车子曼联客场比赛,建议LZ都开一贴,让霉气都传染给他们 :default5:
boss - 1/10/2010 2:31:00 PM
我是来恭喜lz的。。。:default12:
ArsenalTiti - 1/10/2010 3:39:00 PM
我原来预计birmingham主场拿3分~~~~~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3:40:00 PM
你说的事实是在我写的事实之后,当时加拉还是队长,嘴爆更衣室,逼走T5这些都是之后的事,夏天他没找到下家,留下来,能专心踢球也算了,年纪大现在还要谈一年以上的续约,重新找一个也没用8W。 说现在,他不能缺是因为球队造成的。球队一直没考虑签入一个中卫来做轮换,本来是侏儒做第三者的,但他伤了,boss的心里替补排序就是侏儒、song和土豆,螺丝到底是伤是卖是个迷,song在中场踢出样子了,基本都放在中场,就剩个土豆,我忽略土豆应该没意见吧,那队里只有2个中卫的常规配置当然不能缺一个了。现在boss意识到问题,有意思买回黑坎做临时替补,那也是为上赛季末端加拉伤缺后没人可用做准备。所以这是球队配置问题,不是他能力有多强的问题。
晴初吟梦 - 1/10/2010 4:44:00 PM
昨晚的比赛,有一下对方一名前锋拿球,看起来也不是很强壮,我厂加拉和药水两人关门,结果被对方穿了过去,之后药水从后面追上放铲才断下来……这两个中后卫…… 还有上次对布莱克本,药水在禁区里面绊倒对方球员,裁判没吹。之后两名中后卫,球在中间,两人都愣了一秒钟,再一起出脚解围,并且都没有踢到…… 我厂的防线……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5: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10 11:55:00 发表 你是阿森纳球迷:default9:
我说的是你 说这种话除了自慰没什么
hardnainai - 1/10/2010 6:39:00 PM
大家上柱香拜拜  赫尔城VS切尔西也出个平局  车子输了更好  加放串鞭炮
4ever_gunners - 1/10/2010 9:24:00 PM
印象中只有和其他队球迷吹牛的时候才会听到你这种话:default11: 看球就是为了骂人,你不累吗?:default11: 你这种态度,上赛季的巴萨也满足不了你: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0/2010 9: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10 21:24:00 发表 印象中只有和其他队球迷吹牛的时候才会听到你这种话:default11: 看球就是为了骂人,你不累吗?:default11: 你这种态度,上赛季的巴萨也满足不了你:default11:  
xlfour1 - 1/10/2010 9:56:00 PM
真想不懂切儿戏也是在伦敦怎么就可以延期比赛呢?要是下雪他们肯定也失分
henry9097 - 1/10/2010 10:07:00 PM
看新闻
mixray - 1/10/2010 10:14:00 PM
列强面对这样的赛程, 这样恶劣天气...相对起其他体力化的中型班是比较吃亏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rp真的很不错了,曼联做客伯明翰,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