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14:00 AM
预计我们应该能保住老二的位置。。。20场过后,在没有少赛的情况下落后车子3分,但其实我们应该补的比赛是对博尔顿的比赛。我不知道车子那里怎么样,但是我们目前为止,就差博尔顿还没打了,如果车子现在已经是打完英超全部19支球队,那么我们现在的积分情况算是令人满意,完全处于争冠队伍中。伯明翰已经8轮不败了好像,今天又是主场。英国气候恶劣,车马劳顿的曼联如果想在伯明翰拿分,应该比较艰难。本场比赛虽然打平,但是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又是补时阶段进球,相信球队士气不低。今年的英超非常好看,希望阿森纳加油!
怪兽叔叔 - 1/10/2010 1:14:00 AM
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
鹿丸 - 1/10/2010 1:24:00 AM
同意,本赛季看得出阿森纳的韧性确实好了很多,越来越不轻易言败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26:00 AM
气质和06-07比起来不至是强一点点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28:00 AM
其实我们之前落后曼联2分,不是1分:default11: 照样第三
mengxianteng - 1/10/2010 1:37:00 AM
本场比赛可惜开场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被早早进球了,不然应该不会那么被动.对手抢得确实很凶...费莱尼啊...太猛了...
Noriping - 1/10/2010 1:43:00 AM
白丢两分
今晚曼联肯定血拼薄命汉,三分要到手的,榜首位置太诱人了
johnchen01 - 1/10/2010 1:48:00 AM
應該所有的豪門全部陪我們失分
Noriping - 1/10/2010 1:49:00 AM
LS孩子你的愿望是美好的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10:00 AM
应该是捡了一分,D15短路倒下那个艾佛吨单刀进了的话,连平的机会都没了,进两个球还都是折射,今天运气算很好了。
枪之翼 - 1/10/2010 2:16:00 AM
杨老板的球队干进一个了噢
玻璃筷子 - 1/10/2010 2:17:00 AM
曼联最多萎靡一个赛季,能马上坚挺。。我们呢?
所以不要老是想别人怎么怎么的~~足球靠得多的还是实力不是人品~~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2:31:00 AM
伯明翰UPUP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37:00 AM
MU后防不稳,内幕消息为敌欺MS和费姐有矛盾,废地难长伤难愈,悲吧又是水货,就靠一个路泥在撑着。车仔这个月应该是最艰苦的,所以.....其实目前arsenal形势还可以,主要是月底的几场强强大战,要有斩获。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0/2010 3:34:00 AM
平了!
keaneng - 1/10/2010 3:34:00 AM
曼联打平了,还不错!曼联这场的门将神了,扑了几个漂亮的射门,如果不是的话,早就挂掉了!
xlfour1 - 1/10/2010 4:00:00 AM
曼联平了,现在就看切儿戏了
4ever_gunners - 1/10/2010 5:18:00 AM
膜拜神贴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6:01:00 AM
切儿媳。。。
ˊ尕呆Ъ - 1/10/2010 10:20:00 AM
今天很多时候都在肉搏啊.
小克 - 1/10/2010 10:4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0 1:43:00 发表
白丢两分
今晚曼联肯定血拼薄命汉,三分要到手的,榜首位置太诱人了 |
你也挺会幻想的,要不是丹恩的乌龙,你的曼联连1分也没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10:50:00 AM
?????????????????????
不明白
一方面肯定伯明翰的客场难打,曼联容易失分,另一方面却忘记我们对伯明翰的客场比赛还未打。
机会是均等的,没什么RP好之说
hardnainai - 1/10/2010 11:50:00 AM
曼联也失分了 天助枪手
4ever_gunners - 1/10/2010 11:55:00 AM
你是阿森纳球迷:default9:
杜加里 - 1/10/2010 11:58:00 AM
这场我看了,伯明翰的防守真是牛B,要不是一个乌龙,曼联连一分都拿不到
michael.wolf - 1/10/2010 12:07:00 PM
风雪确实让技术优势球队很吃块
xiu_song - 1/10/2010 12:24:00 PM
拜:default57:
xiu_song - 1/10/2010 12:24:00 PM
膜拜:default5:
xiu_song - 1/10/2010 12:24:00 PM
:tuzki6: 顶礼膜拜
lyj09 - 1/10/2010 12:31:00 PM
阿仙与努努的签名是不是改改了要??事实证明现在队伍不能缺加拉和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