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2 4个球全部由埃弗顿球员所进
37°2 - 1/10/2010 1:32:00 AM
虽然本赛季阿森纳只得到一粒点球,而且还没踢进 但我们迫使对手乌龙的次数应该是最多的吧 这应该就是RP守恒定律吧:default3:
Noriping - 1/10/2010 1:34:00 AM
那俩球本身就是冲球门去的,如果中间没任何人碰到一样是进球 这场比赛埃弗顿就是 霍华德+黄继光X8+前锋X2 阿尔沙文好几脚射门和威尔玛轮那脚射门都被堵住了 埃弗顿球员太猛了
37°2 - 1/10/2010 1:36:00 AM
德尼尔森那球很明显改变了方向,导致守门员扑错方向 并非是因为不喜欢德尼尔森才这样说 实事求是:default10: 罗西基那球方向好像没变,高度变了
wang4wang - 1/10/2010 1:45:00 AM
恩 这就是所谓的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default12:
蜗牛跑得快 - 1/10/2010 1:48:00 AM
小JJ的球没那人挡起来,明显射个守门员满怀。
37°2 - 1/10/2010 2:17: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0 1:34:00 发表 那俩球本身就是冲球门去的,如果中间没任何人碰到一样是进球 这场比赛埃弗顿就是 霍华德+黄继光X8+前锋X2 阿尔沙文好几脚射门和威尔玛轮那脚射门都被堵住了 埃弗顿球员太猛了
你当对手门将是植物人:default3:
鹿丸 - 1/10/2010 2:30:00 AM
J8黄继光,都TM斧头帮:default8:
怪兽叔叔 - 1/10/2010 2:36:00 AM
折射而已,兰帕特也常这样啊
晴初吟梦 - 1/10/2010 5:19:00 AM
呃,只要是对着球门飞的球就不算乌龙球吧?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6:03:00 AM
德科的折射才是带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8:42: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1-10 5:19:00 发表 呃,只要是对着球门飞的球就不算乌龙球吧?
看到题目,看到比赛主帖,正纳闷 我同疑问,虽我没看技术统计,这两个球挂在谁身上。 我厂两个球员的射门,如果没有阻挡都是在命中目标,ROSICKY的应该是死角低球。 这样碰到对方一个球员没有二次折射,也算是乌龙?是我理解错规则了? 请LZ确认技术统计后来帮忙澄清 否则再加上DIABY和DUDU的助攻
Holyshare - 1/10/2010 2:39:00 PM
算不算乌龙都没意义 反正就是这结果了
天人五衰 - 1/10/2010 2:48:00 PM
运气运气 运气用光了 d15就莫名其妙的伤了
晴初吟梦 - 1/10/2010 4:48:00 PM
我记得布拉特是说过一个规则,只要那球本来是对着球门去的,就不算乌龙……
henry9097 - 1/10/2010 10:09:00 PM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2-2 4个球全部由埃弗顿球员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