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难堪重任,我厂中场无悍将可用;宋,快回来吧!
钟爱枪手 - 1/10/2010 10:10:00 AM
2比2的比分我想还算过得去,相对我厂来说是比较侥幸!伤停补时的进球让教授捏了把汗,毕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真是来之不易。不过还能撑多久呢?却真的令人担忧,最后一名中场悍将“三德子”也倒下了,防守型的我厂可以说没有库存了!       从昨天的那场比赛看来,迪亚比更适合踢攻击型中场,防守型始终不适合他,在中场的拦截方便远远不如宋,不知道昨天的雪对他影响有多大,全场传球频频失误,节奏也变的缓慢,造成中前场一度瘫痪,还罕见的创下了半场2次射门的记录!不过也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伤停补时的进球便是来自他的助攻,可以说有一半他的功劳,看到小JJ的进球自然让人兴奋不已,遗憾的是没能给我厂带来3分,不过还好,曼联也打平了。      下周末我们将客战博尔顿,届时希望大本,法老能归队,在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定要争取拿下3分,因为接下来的连场恶战将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我当然希望我厂能过五关斩六将,同时希望伤病远离我厂,这个赛季我们承受的已经够多了,上帝啊!开开眼吧!!!
ˊ尕呆Ъ - 1/10/2010 10:21:00 AM
迪亚比今天也在很多关键时候抢断了!
傀儡师左近 - 1/10/2010 10:28:00 AM
LZ懂球么?昨天抢断最高的就是DIABY了,再说昨天D2打的是MC,而D15是DMC,昨天中场防守还凑合了,只是组织、传球差好多,R7上来后好点。
fly - 1/10/2010 10:29:00 AM
希望喀麦隆也退赛,或者干脆停办这届非洲杯!地球很危险!
loo510 - 1/10/2010 10:44:00 AM
找个人去吓唬一下喀麦隆,拿支bb枪去扫射大巴··
轩逸 - 1/10/2010 11:19:00 AM
做天三德子就是个傻逼  被人在禁区中去上的位置连续抢断三四个不说 组织的一点也没个样子 还让他蒙一个  我日了  咱们被进的第二个球 事实上如果三德子不去包夹而选择紧贴对方插上球员 也许就没有那个可笑的单刀了   迪亚比反抢断了好几个 楼主可以去看看回放  而且对球的处理合理了很多 没有盲目带球的意思了 第二个进球就是他的助攻
fflowers - 1/10/2010 11:19:00 AM
非洲杯真停了 最爽的是安胖子
钟爱枪手 - 1/10/2010 11:25: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1-10 10:28:00 发表 LZ懂球么?昨天抢断最高的就是DIABY了,再说昨天D2打的是MC,而D15是DMC,昨天中场防守还凑合了,只是组织、传球差好多,R7上来后好点。
迪亚比被抢和传不到位的也请你去看看,因为你很懂!呵呵
lyj09 - 1/10/2010 12:33:00 PM
比亚迪表现很好,谢谢。。。
wang4wang - 1/10/2010 12:55:00 PM
其实D2和D15昨天2个人踢的都还不错了 有过人 有进球 有抢断 当然也有失误 不能对他们抱有太大希望~~
henryliu - 1/10/2010 1:09:00 PM
迪亚比昨天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虽然防守还比不上宋,那个单刀失球让我觉得宋的重要性,怎么都上去了,后腰和两个边后卫应该拖后
Holyshare - 1/10/2010 2:34:00 PM
抵押比的能力不在于防守 中场需要扫荡机 要是弗拉米尼在多好啊
晴初吟梦 - 1/10/2010 4:51:00 PM
看到“中场悍将“三德子””……我立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5:19: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0 13:09:00 发表 迪亚比昨天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虽然防守还比不上宋,那个单刀失球让我觉得宋的重要性,怎么都上去了,后腰和两个边后卫应该拖后
后腰和边后卫应该拖后,没错呀。拖后的是NASRI和TRAORE 当ROSICKY上场后,NASRI踢起了后腰,另一个是TRAORE,奈何两人都是防守很垃圾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0/2010 5:46:00 PM
其实TRAORE经验不够, 他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 应该留在中路, 让NASRI去补边路的位置, 球还在对方半场, 根本不用急, 就是他选错位, 跑去边, 才让皮纳尔轻松单刀.  :default1: 不过也不能太怪他, CLICHY的学费比他贵多了!
鹿丸 - 1/10/2010 8:38:00 PM
迪亚比昨天算不错了
sunps82 - 1/10/2010 8:44:00 PM
我昨天第一次看阿森纳的比赛,看睡了,两个人都不算太好,当然,我觉得比拉姆塞要好很多
Ars.havin - 1/11/2010 10:03:00 AM
迪亚比还不错.
bcw - 1/11/2010 10:21: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1-10 10:44:00 发表 找个人去吓唬一下喀麦隆,拿支bb枪去扫射大巴··
我也这么想,没敢说出来.......:default10:
bcw - 1/11/2010 10:24:00 AM
大家也要考虑大雪的因素,象我们这种只能靠短传的球队遇到这种湿滑场地能打出高水平才是意外的事情. 我们迫切需要一个高塔!!!!!!!!!!!!!!!!这样才能丰富战术
Northwest - 1/13/2010 11:00:00 AM
应该把那些对球员不满意的人换上场!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0 11:52:00 AM
D2这场比赛踢的很好的,LZ看比赛是不是开小差了?
henryke - 1/13/2010 5:46:00 PM
迪亚比已经定位在前场了,后腰位置确实难堪重任,德尼尔森也是喜欢上前压,也不适合打个防守为主的后腰,还是宋打得让人放心,教授应该考虑再找个后腰球员了党替补了
傀儡师左近 - 1/13/2010 6:33: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0 11:25:00 发表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1-10 10:28:00 发表 LZ懂球么?昨天抢断最高的就是DIABY了,再说昨天D2打的是MC,而D15是DMC,昨天中场防守还凑合了,只是组织、传球差好多,R7上来后好点。
迪亚比被抢和传不到位的也请你去看看,因为你很懂!呵呵
OK,你 知道就好!绝对比你懂的多,谢谢!
bcw - 1/13/2010 11:23:00 PM
宋,快回来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12:42:00 AM
喀麦隆落后一球, 啊哈啊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12:44:00 AM
在看SONG的比赛 喀麦隆队制不行,有点散乱,这样的球队走不到决赛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难堪重任,我厂中场无悍将可用;宋,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