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智慧式的结果
小克 - 1/11/2010 12:18:00 PM
当人们总是不断的争执究竟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的时候 却视乎忘记了过程的积累是结果的必然条件,而结果的实现总是伴随着过程的默默耕耘 只是由于资本的高速推动,人类思想和行为的急功近利,加速和颠覆了过程的积累,足球当然也不能例外 究竟是用2个亿买来11个冠军球员,还是10年培养一支无冕之王,或者说是自我安慰之王哪? 我回答不了对错,也不认为有什么对错 如果问我,你究竟想要结果还是过程,究竟想要不管丑陋还是漂亮的结果,还是没有结果的过程 我只能说:我需要智慧的结果。 足球历史放之于人类历史,也不过是历史的沧海一粟 随着足球比赛的增多,奖杯和冠军越来越多,历史记录总是在不断的被打破 年轻的幼齿教练也可以六冠王,似乎过去的一切都是可以被颠覆的,而且不需要很久,几十年的记录,一朝皆有可能 结果可以被颠覆,冠军可以被颠覆,但是总要留下些什么吧,留下些记忆吧,有开心的,当然也有哭泣的,有曼联的常青之花,切尔西,曼城的爆发之花,当然也有利兹联,纽卡斯尔,朴茨茅斯的痛苦之花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冠军轮流更替,球星来来去去,伟大不断争议 在我十多年的看球经历,上千场比赛 在我的心中,也不过就只留下了一两个身影和一两个片段,但是好像都和结果无关, 是呀,结果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要的只是美好的记忆和享受 博格坎普从出道的阿贾克斯开始,到陷入黑洞的国际米兰,再到老而弥坚的阿森纳,我一直跟随,过程就好像一个V字型,但毕竟是V字型 从季入30球的强力中锋,到进球聊若星辰的老前锋, 那么多的进球我能留下记忆的只有两个,一个是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的进球,一个是对纽卡斯尔的进球 得没得冠军,我似乎现在已经不关心了,但是绝对忘不掉了 反而越来越历久弥香,让人回味, 究竟他沉淀了什么那? 让人值得回味,不是进球,也绝对不是冠军,无疑是智慧,这就是让人回味的智慧 拉回话题,球员总会老去,冠军也会更替 亨利,皮雷,维埃拉,亚当斯,博格坎普都会老去,当然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也一样会老去 温格也会老去, 足球总归是年轻人的,也必将是年轻人的 但是他们究竟能留下什么,留下一种风格,一种智慧的累积,一种让人难忘的过程 一种累积的新陈代谢,伴随一代代成长,这恐怕也就是百年老店的价值吧, 我欣赏这种过程,哪怕过程伴随风雨雷电, 但是我欣赏这种过程,远远超过切尔西式的结果 我要冠军,但是我跟要温格式过程,无过程,毋宁不要冠军 我也坚信,智慧的过程,一定会开出智慧式的结果 10年够不够,我等得起
LEONMOM - 1/11/2010 12:28:00 PM
跟你一樣!忠於云格
xlfour1 - 1/11/2010 1:15:00 PM
:oldem2: 很难想象10年后我会是怎么一个样,也很难想象10年后的阿森纳是什么样
天地一火枪 - 1/11/2010 1:15:00 PM
说得好!智慧的火种生生不息。 能够追随温格的球迷是最幸福的, 能够看懂过程中的智慧的人,也绝非凡夫俗子。
zero - 1/11/2010 3:26:00 PM
平凡人迫不及待跨过和阿森纳的第一个十年...
怪兽叔叔 - 1/11/2010 4:28:00 PM
保持风格是重要的.....
wwww191942 - 1/11/2010 4:54:00 PM
好贴
roger663 - 1/11/2010 5:14:00 PM
要过程,更要结果,无冕之王不是王,竞技体育只承认胜利者。乱花钱是一种极端,而我们走了另外一种极端。
古拿比加 - 1/11/2010 6:29:00 PM
有智慧的人不会很多 阿仙奴现在的风格会随温格的退休而改变 到时还会多少人留下呢?
冰天寒雪 - 1/11/2010 6:34:00 PM
能让我记忆的进球有很多 我闭上眼睛回想了一下 亨利对曼联的头球绝杀 对利物浦的单骑闯关 范佩西的那脚凌空抽射 当然还有冰王子很多经典进球 能让我记忆的比赛也很多 继续回想 5比3逆转米堡 5比4赢热刺 4比2灭利物浦 2比1绝杀曼联 7比0屠埃弗顿 都是如此的荡气回肠 0比2负曼联结束了神话 1比2输巴萨那次离欧冠只有15分钟 2比4被莫须有点球输了利物浦 都如此的痛彻心扉
鹿丸 - 1/11/2010 8:35:00 PM
能留下的枪迷必是追寻心中感悟 过程结果于我都不重要,只在乎一刹那间莫名亲近看似缘分的感觉 认识阿森纳的时候还不知道教练是谁 温格没把我领进门,也不会把我领出门
开煤气自杀 - 1/11/2010 8:45:00 PM
枪手会越来越好的。现在的年轻球员都是未来的巨星。我们应该等待
mixray - 1/11/2010 10:13:00 PM
坚持信念!
125qq - 1/12/2010 6:2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oyo@arsenal - 1/12/2010 10:23:00 AM
千年老四,关你鸟事。。。 连喜欢个阿森纳都要得到别人的肯定,累。。。
钟爱枪手 - 1/12/2010 11:31:00 AM
跟着温格!!!
Arsally - 1/12/2010 12:23:00 PM
支持。。 KEEP THE FAITH !
hubert_gao - 1/12/2010 3:04:00 PM
只会跳出来骂这个骂那个,你累伐
Destiney - 1/13/2010 8:41:00 AM
十年太长了 这批球员都过了巅峰期了 哈哈 温格什么时候扶立副手啊 走之前 带出来一个教练啊 延续阿森纳的辉煌
小克 - 12/28/2010 7:33:00 PM
我是温蜜,所以希望今天一起蜜一下
michaelluofang - 12/28/2010 7:46:00 PM
这两贴算挖坟 麻烦不要自找麻烦
sf4紫粉9 - 12/29/2010 1:15:00 AM
智慧的文章.好好欣赏!
liuli732 - 12/29/2010 8:31:00 AM
有点信温格 得智慧 的意思
iceupzhang - 12/29/2010 9:45:00 AM
我现在对过程也不在意了
Ars.havin - 12/29/2010 10:36:00 AM
一月份时我是支持楼主的,但现在我越来越温黑。 当然啦,我一点都不高尚,我就是一墙头草。阿森纳和温格表现好时我为他们唱赞歌,表现不好时自然要骂。主场赢了切尔西犯不着高兴的找不着北,虽然我很欣慰看到阿森纳的一些变化。这些变化不是来自于阵容本身,而且球场上的技战术和精神面貌。想想过去许多场的耻辱,这场胜利真不算啥。我只能把这帖子理解为某些被压抑的温迷的爆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10 11:37:00 AM
不是卖扣提醒,我还以为是这场比赛的发泄贴。。。 十年后也许我死了,也许我没死,也许地球嗝屁了,也许没有。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12:05:00 PM
大方向上还是应该顶温格的,可也不能忽略他犯浑的时候,比如用人上的顽固、主场被热刺逆转等,不过像LZ这样极端地粉以及一些极端地黑也都不合适
bcw - 12/29/2010 12:18:00 P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1-11 18:34:00 发表 能让我记忆的进球有很多 我闭上眼睛回想了一下 亨利对曼联的头球绝杀 对利物浦的单骑闯关 范佩西的那脚凌空抽射 当然还有冰王子很多经典进球 能让我记忆的比赛也很多 继续回想 5比3逆转米堡 5比4赢热刺 4比2......
回想其他三豪门  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曼联世纪末欧冠最后五分钟 利物浦欧冠半场3球大逆转 切尔西最深的印象居然是佐拉。。。。
stussy574 - 12/29/2010 2:35:00 PM
...留名...顶楼主..
1
查看完整版本: 智慧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