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埃弗顿更出色
wwww191942 - 1/11/2010 4:59:00 PM
阿森纳中文网          英国当地时间1月9日15时(北京时间1月9日23时),在英超第21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主场2比2险平埃弗顿,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赛后,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是否盼望阿森纳不必如此艰难的打完比赛···   我认为努力比赛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让密集的赛程来检验我们能否应付好吧。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同样非常努力的在准备周三(与博尔顿)的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   我们今天的对手踢得非常出色,他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更有威胁。尽管我们丢掉了两分,但回顾整场比赛,我们还是拿到了一分。相比于胜利,我们其实更接近于一场失利。因为斗志、欲望,我们抢到了分数,不过今天我们没踢出自己的足球。我发现球队在技术层面上还有点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埃弗顿很好的限制了我们,他们主导了中场。   罗西基最后时刻的扳平进球···   我认为这是一粒非常重要的进球,因为它展示了球队燃烧到最后一刻的斗志。补时前的三分钟,埃弗顿连着踢了3、4个角球,我们一直被困在禁区,那时我会满意拿到一分。但我们随后不断压上,终于拿到了分数。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收到了回报,但我觉得今天球队没有踢出往日的比赛质量。我们的斗志依旧,但我们踢得有点沉闷,埃弗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为什么球队踢得有点沉闷···   总有很多原因,但不怎么好解释。你说体能出问题了,还是技术层面的事?我认为两者都有,而且埃弗顿确实踢得好。 皮球折射入网···   这是今天的好消息。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好机会,但我们进的两球都是折射打入的,可能是我们的对手把身体扑出来了,皮球却还是越过了球门。我们那时有点幸运,我也愿意认为我们是走运的,因为球队有高昂的斗志,然后皮球就对我们有利了。   德尼尔森的伤势···   我刚才在更衣室里看了下他,他还很正常的行走。我们还需要观察,看是肋骨断裂了还是肺部出了更大的问题。现在还不知道。 原文: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1269/wenger-reactio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010 5:23:00 PM
ARSHAVIN将会逐渐就被人忘记 温格要牺牲他到什么时候.
鹿丸 - 1/11/2010 8:44:00 PM
洗洗更健康
xlfour1 - 1/11/2010 9:08:00 PM
中场的创造力太差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埃弗顿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