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的孩子们决定我在兵工厂的未来
37°2 - 1/12/2010 12:56:00 AM
温格称去向由球员表现定 一旦续约将终老酋长 温格和阿森纳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下个赛季末,接下来法国人会去哪,《太阳报》在最新报道中给出的答案是:教授的未来由枪手决定。用温格自己的话讲,“我给我的球员18个月的时间,让他们告诉我,我是否应该把其余全部职业生命奉献给阿森纳”。 2005年的一座足总杯是枪手为海布里(酋长)捧回的最后一座奖杯,夺冠的滋味对温格和他的弟子们来说可以用“久违”一词加以形容。然而,奖杯却并非左右温格去留的关键。因为法国人最关心的是球队的健康发展,因此即便交出帅印,接班人的资历和资质也必须恰如其分。 96年接手执教阿森纳,如今温格业已60花甲。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坦言,一旦和俱乐部续约,就意味着自己此生不会再成为其他任何球队的教练,再约就是一辈子。 “我需要给自己些时间考虑,”教授这样告诉自己:“最主要的是俱乐部的命运必须掌握在合适的人的手里,这个人是我还是其他人都不重要。甚至就算是有一天我离开了阿森纳,被动的走又或者是主动的离开,其实也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必须处在一个稳定的经营状态。”
37°2 - 1/12/2010 12:57:00 AM
18个月,正好是10-11赛季的夏天(现有合同到期) 如果依然无冠,温格也许不会续约,当然也不一定:default10:
johnchen01 - 1/12/2010 1:06:00 AM
終老阿森納,聽起來不錯
LEONMOM - 1/12/2010 9:42:00 AM
我是愛你的.真想你永遠在阿仙奴. 不過,如果你去別的地方可以更上一层樓. 我也祝福你.你的贡献太多了.
LOVE阿仙奴 - 1/12/2010 10:05:00 AM
嗯,如果到合同期"青年军"再拿不出成绩的话,估计BOSS要走了.:default10: :default10:
鹿丸 - 1/12/2010 10:14:00 AM
续终身合同吧
飞毯 - 1/12/2010 10:38:00 AM
足总杯夺冠,甚至英超夺冠、欧冠夺冠,我们大家(球员、教练、俱乐部高层、球迷)都很满意。别又来个整赛季无冠,搞得大家批评你也不是,不批评你也不是。续约那是一定的,但前提和责任也要明确!
htom - 1/12/2010 10:43:00 AM
LS的, 这个要看老板的老板的意思了
钟爱枪手 - 1/12/2010 11:18:00 AM
意味深长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2010 12:19:00 PM
温格和阿森纳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下个赛季末,接下来法国人会去哪,《太阳报》在最新报道中给出的答案是:教授的未来由枪手决定。用温格自己的话讲,“我给我的球员18个月的时间,让他们告诉我,我是否应该把其余全部职业生命奉献给阿森纳”。 2005年的一座足总杯是枪手为海布里(酋长)捧回的最后一座奖杯,夺冠的滋味对温格和他的弟子们来说可以用“久违”一词加以形容。然而,奖杯却并非左右温格去留的关键。因为法国人最关心的是球队的健康发展,因此即便交出帅印,接班人的资历和资质也必须恰如其分。 96年接手执教阿森纳,如今温格业已60花甲。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坦言,一旦和俱乐部续约,就意味着自己此生不会再成为其他任何球队的教练,再约就是一辈子。“我需要给自己些时间考虑,”教授这样告诉自己:“最主要的是俱乐部的命运必须掌握在合适的人的手里,这个人是我还是其他人都不重要。甚至就算是有一天我离开了阿森纳,被动的走又或者是主动的离开,其实也并不重要。” 真正让枪手担忧的是中场德尼尔森的受伤。在温格看来,德尼尔森的情况颇为蹊跷:“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要在X光之后才能确定,他这次受伤是不是和背部不适有关,要知道,他的背疾这个赛季一直困扰着他。” 与此同时,阿森纳的阿莱克斯-宋(Alex Song)也要争战非洲杯,温格坦言就目前的处境,球队的确在中场用人上有些蹴襟见肘。也正因为如此,教授坦诚放眼球市:“我一直在寻找,时机成熟的时候,球队会在冬季球员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的。”
Arsally - 1/12/2010 12:29:00 PM
这条新闻这麽普通,为什麽看得我想哭。。 支持教授。。:default4:
mixray - 1/12/2010 2:35:00 PM
听起来很激昂却有着一股唏嘘的感觉! :default3:
hubert_gao - 1/12/2010 3:15:00 PM
永远支持他,无论他在哪里(我突然想起阿根廷的比拉尔多,白发苍苍,矗立在球场中间。。。。。)
飞毯 - 1/12/2010 3:31:00 PM
因为温格走的是一条很可能会杯具的路,坚忍和固执有时候是一线之隔。
十年冰王子 - 1/12/2010 6:26:00 PM
球员的使用权还是在您老手上的。。。
wang4wang - 1/12/2010 7:10:00 PM
恩 是的 不拿冠军也没关系 只要表现够好~~
shichuan - 1/12/2010 9:56:00 PM
你都不买人,怎么让球员表现更好?就这些人。。。不定谁接下来还伤呢。。。唉。。。
37°2 - 1/18/2010 3:44:00 AM
关注合同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的孩子们决定我在兵工厂的未来